這陣子陸續有相關韓國官員因為沈船事件下台的新聞 下台的點都令人佩服  PTT許多鄉民這時也會跟著"反觀台灣ooxxooxxx"的嘲諷

是啦 我也很想嘲諷 可是其實這是相對的事情  同樣是人民選出來的官 為什麼韓國是這種人當選 台灣卻是另一種人當選? 不就是"反觀台灣人投票的標準"?

 

 

每天看新聞看廣告來投票  說真的...沒事就喊"反觀"其實是一種推卸責任 ...還不都是選出來的  也許有人會說"候選人都不好啊"  是啦  問題是其中一個是連任黑 你不先讓另一個新的試試看  反而先讓舊的去拿四年的免死金牌?

老實說  這個總統 雖然曾經是我的偶像 但我可沒允許他連任 而我驚訝的是竟然大部分人允許?! "反觀"可不可以不要說的這麼輕鬆? 好好觀察下一個要投誰比較實在  如果還有下一個的話...

我不知道多少人是父母要他們投誰就跟著投誰 如果現任沒甚麼大毛病 我可能也是乖乖聽話 (好在現在戶籍遷出來了 以後投票更無壓力)

可是當他上任後把蕭先生凍結起來... 基本上原形已經露一半了 我判斷他其實心中的算盤跟我考研究所的心態一樣 "上了再說" 

問題是他可不是一般人 他是總統  他有這種連凡人都看得出來的心態 我怎麼會允許他連任? 那當然不如我來做啊(咦?)

 

2014/05/16 這幾天 台中市因為大雨淹死人

市長接受訪問時說"這個地下道我很早就規劃要整治 可是當地民眾反對......"

又一個"都是they的錯"是吧?

是沒有判斷對錯能力? 一個地點遲早會出事 如果曾經納入考量 想必是顯而易見的事

顧甚麼人民反對?是說 "嘿嘿 只要這樣說 下次我要幹嘛 就不會有人反對了" 是嗎?

而且...甚麼民眾? 反對總有紀錄 抗議照片 陳情照片...... 拿出來看看 不然我哪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他是不是真的這麼心機我不知道 政治人物有心機也是正常 重點是判斷力 眼光 氣度 魄力

我一個都看不到 我真懷疑當初規畫公車的真的是他嗎?

而且可不可以不要把公車當免死金牌? 就算他因為我爸在市府留言板靠杯公車太爛 特地打電話過來詢問意見 那也已經十年了

我待在台中已經他媽的十年了 我會因為當初公車重新規劃 而深信這個人甚麼都做得很好嗎? 我可是在南區 那個在去年10月被撞飛的中央分隔島到今年這個月才有人處理

 路爛到不知道多少人的輪框已經變形 以前沒事就挖路 現在好像學到新概念 不挖路了是吧?

說真的 甚麼事該做甚麼事可商量 這種決定都無法自己有個界線的話 我要他當市長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