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 看看就好 也不是絕對

中興大綜合大樓 是一棟很倒楣的大樓 一堆人說他陰 只因為很多人在哪裡跳樓 還有甚麼鬼王傳說

也許吧 不過胖子也是特殊體質 他可不覺得綜大陰

他說 學校真的陰的 是東半面 這半面可完全不涵蓋綜大的範圍(學校的校門是面北) 大約是從舊植物管往南門路 然後朝南北延伸這塊區域  胖子說這塊讓他非常不舒服

我很慶幸我沒有特殊體質 因為我每次寄東西都要走這段路 晚上老師想吃南門路上的東西我也會摸黑去買

 

為什麼綜大一直有人跳樓? 廢話 他根本沒辦法管制進出的人 一半以上跳的都不是中興的學生

要在中興這附近找到這麼好進出 又夠高的大樓 是有其他選擇? 不要甚麼事都喜歡往奇怪的方向解讀  媒體當然喜歡這樣報 這樣才有人看

可是身為腦容量比最大的生物 能不能不要浪費這個天賦? 想一下可以嗎? 不然投胎去當其他生物就好啦! 變成人做甚麼? 又用不到這腦容量 還占人家工作職缺

新文學院在蓋的時候 無人管控 馬上就有人去跳  怎麼? 鬼王二號? 哪來這麼多鬼王?

綜大的電梯在奇怪的樓層會自己開? SO? 生科大樓的也會 我正好在裡面貼公告 完全沒有按樓層 而且生科大樓的電梯分兩邊 一邊只會到1-7樓 另一邊是1,2,7-12樓 這時不停的樓層電梯外面是不能按的 我在只會去1,2,7-12樓的那邊貼公告 電梯自己跑到5樓停下來後還開門(只有外面有人按樓層時電梯才會在那個樓層開門 不過我確認過 那邊的按鈕並不能按) 我也曾經在等電梯的時候看到另一邊本來不該開門的電梯突然開門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綜大那個有甚麼稀奇? 程式秀斗沒寫好產生bug可能性還比較高

 

我不排斥架防護網 有人說"這治標不治本啊" SO? 叫他們去別的地方跳也好啊 何況 在找尋尋死地點的過程 如果它們嫌累 懶得跳了 不是更好?

有人說"想跳的人是攔不住的"  誰說的? 他看到網子覺得跳了也不會死 不就打消念頭? (如果他沒想到可以往外跳的話) 然後如上述 希望他在找新地點時開悟

有人說"多關心周遭的朋友吧"   為什麼一個人尋死變成其他人的責任?  最近跳得這個 兩個朋友在旁邊勸 還不是照跳不誤? 

是要關心朋友沒錯 社會太冷漠了 可是這並不是甚麼義務也不是100%解決方法 不用一直在那邊提昌 好像身邊有人自殺就是活人的錯一樣

那我是不是該慶幸我沒甚麼朋友? 所以有人自殺一定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