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老闆的意思應該是這樣.....

前幾天 學妹終於幫我買到了心儀(?)的茶包  就是麥當勞的焦糖奶茶用的那種

第二天早上 一如往常地詢問老師要不要泡茶  他看著三罐茶沉思了很久......

BOSS: hmm..........,  hmm..........喝甚麼呢.......

我: 還是老師要不要試試看我新買的紅茶? (雖然我知道老師不太喝紅茶)

BOSS: 紅茶?

我: 嗯啊

BOSS: 人家給我的紅茶是很好的耶~~~~~  (翻譯: 我都沒那麼愛喝了)

我: 喔... (那就是不要喝的意思... 不過害我很想喝喝看老師的紅茶)

BOSS: 紅茶不就... 不就... 不就...

我 : @@........

BOSS: ...... 不就...那...那樣...嗎?

我: 也...也是...啦  (老師...您可以不用這麼委婉......我不會跟您決鬥的...

所以其實他也沒的選 那天就還是泡了高山茶+普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