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法師ㄍㄧㄣ到90...... 其實我本來還是打算很頹喪的玩(烹飪 釣魚 暗月馬戲團打零工)

這次暗月的buff讓她每日解到89  本來是完全沒打算改變生活模式 因為89是最痛苦的階段 屬性最弱 經驗值需求最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89真是越看越不順眼 雖然已經沒有旋轉木馬的buff 但還是卯起來解任務 所以就叫胖子把我載到崑萊峰去

然後又超沒耐性 基本上GW2的後遺症在我玩法師時是最明顯的 不能移動施法玩得超便祕

總之就是不肯好好站著一隻隻打 我就一直冰霜球 冰腳/冰凍 閃現 能AE就AE...... 胖子在旁邊都看傻眼 因為我的血條%數總是很低

喇叭也就一直傳出"逼辜!" "逼辜!"的聲音

看到稀有怪又很興奮

俺: "CAN I ?!" 開心的跑過去

胖: "嗄?? CAN'T...吧 YOU CAN'T......喂......."

然後完全沒在聽 硬是要打 被打死兩次 打到胖子都趕到了才打掉......

昨天打到鯉魚人那區 又看到稀有怪 偏偏那邊有超倆光外掛法師在農 讓旁邊小怪再生非常快 或是有脫離戰鬥的 總之稀有怪+小怪...我又被打死兩遍

不死心打第三次 還想好新戰術 ~室內室外間斷跑位!!~ 結果小怪又狂升 我只好躲角落 戰局再次進入膠著(根本是死棋!!)而且我大招根本還沒好

突然 飛來一隻開了翅膀的聖騎士 心裡想說 這誰 傻傻的 幫我打怪QQ 危機解除後 才看到隔壁螢幕景物挺眼熟的

俺: "嗄? 是你啊..." 完全沒發現他切換角色

胖: "嗯...= ="

俺: "......剛剛OOOO(胖子的聖騎ID)好帥啊..."

胖: "......為什麼不是我好帥?..."

俺: "呃......"

 

大概解到熱氣球那邊就升級了(開心)

路途中有一隻牛D也在長大 他好像一直找我講話 可是他是部落的 我看不懂他說甚麼

胖子說他可能在測試我是不是外掛(沒轍 法師是外掛愛用職業) 就算我回話他也看不懂 我就沒理他 而且如果我明明就看不懂還回話 不就更奇怪?

總之能幫他打得我也會幫他打 被當外掛就算了  哪有外掛穿那麼漂亮的...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