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一定要講 這太白癡 甚至讓我有點生氣 (笨蛋總是不能忍受比自己笨的事情發生

昨天 客廳的冷氣秀斗 無法接收遙控器的訊號 偏偏它是在我好不容易打開它之後 徹底無法接收關閉的遙控

除了換電池 胖子幾乎都在做最蠢的判斷

"沒辦法 只好讓它轉整天了"

嗄? 是沒有插頭嗎?  "我想拔插頭 插頭呢?"

結果看到牆壁上的插座沒有插頭 冷氣的電源線是直接接近插座裡面

當我還沒開始思考解決辦法時 胖子又開誤導 "拿剪刀剪斷吧"

幹 我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當下怎麼沒有火大 我現在想到都很火大

"關總電源就好啦" 我怎麼會這麼回答? 我應該要說 你是不會關總電源喔? 拿剪刀剪勒 天才喔?

雖然結果是一樣的 不過可能附帶爭吵 可是他的反應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我還在思考就不要亂出主意 甚麼剪刀剪 我他媽的腦袋燒壞都不會這樣想

 

我說真的 沒事不要去學甚麼寫程式 寫三年就變這副德性

我要關總電源時還問我 "可是妳知道要關那個嗎?"

我都要關總電源了 就是要全部都關掉 我管它是哪顆啊!!!!怎樣都比剛才的主意好吧?

結果電箱打開 上面都有寫冷氣在哪 也才四個 一個個試就關了 怎麼樣都比用他媽的 讓他轉整天 或用剪刀剪好!!!

 

我開始要考慮禁止他加班寫程式

寫成這是甚麼德行?!

我真的脾氣好到 事情解決只有說 "ㄟ 我比你聰明 你竟然是想到用剪刀剪......"

說不定我也不是脾氣好 只是被獅子座磨到變小孬孬 而且要是我真的唸他 他就會搬出"妳最好要擔心 我這是阿茲罕默症的前兆" 的理由

只會讓我更生氣

他只有預測比賽走勢會准 所有對自己的預測從來沒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