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胖子已經好幾次因為他的電話打不通吵架

說真的 一個電信 達不到電信的功能 還有甚麼存在的價值?

胖子說這次繳費期限還沒到就斷話... 偏偏這個約還要持續到明年 而且胖子說當初小姐跟他說約只有24個月結果實際上是36個月 胖子看到合約還問小姐 為什麼是36個月 小姐說 之後會改...... 之後? 那個小姐就不見了

提早解約有違約金 胖子就一直拖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今天真的可以成功解約 我只覺得付錢付了幾年 這種通信品質 它們還真有臉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還有人會想用台X大X大 是因為廣告比較大嗎? 還是就像會買TXYXTX的人一樣 大多是懶得研究車 懶得比C/P值  不在意安全性 只是看大家都開TXYXTX廣告很大很炫就跟著買?

 

終於 花了一個半小時 把約解了 改電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