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POE(流亡暗道)台版上市

胖子似乎有點蠢蠢欲動 我也跟著有點期待 因為WOW正在改版前的貧乏期 GW2嘛...不長進的工程師們竟然都沒再出新skin!! 總之就是有點無聊

那陣子 我還在D3和POE版來回觀摩 竄門子 努力依據胖子先前玩D3的過程刻劃著POE的輪廓 (也有看些實況 可是太lag了 所以放棄)

然後把收集到的資訊告訴胖子 我記得其中一個是 "有人說POE沒頂裝也別想環遊世界耶!!@@會不會很可怕?"

胖子說 "這樣很好啦 D3我常常剛進地城就死掉了 有時候剛登入就死掉了 還沒環遊世界呢!"  "喔@@" 然後帶這半信半疑的心情 想說 這傢伙又還沒玩過POE  人家只是誇飾法......

後來胖子似乎因為課務繁忙打消玩得念頭 但還是有在觀察相關消息

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 "我本來還有點興趣 直到今天 我看到有個人PO的圖 他其實只是要問其他事情 他說他玩了兩個禮拜 超好玩 然後我看到圖裡面的某個角落 寫著 死亡次數:5XX....... 我就決定不玩了"  兩個禮拜死500多次 好像有點難以想像(歪頭

SEE~ 我就知道他一定把事情想簡單了  好吧 只好先繼續過悠閒的退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