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情人節前夕的時候 獵人解完節慶每日 在拍賣場血拼

有位大哥正巧路過 似乎很喜歡她  特地密語過來說她很可愛......

雖然當下覺得粉開心 可是也有點疑惑... 夜精靈這麼大一隻 應該跟"可愛"沾不太上邊才對......

楓_冷豔 well.......

後來大哥爐石走了 我以為也就結束了對話

沒多久 當我爐回要塞的時候 再次收到了密語... 他似乎仔細的看了咱們家獵人的裝備-圍攻奧格瑪+永恆之島 出品.....

大概太震驚了(?)   "妳多久沒打怪了...?"

well......我目前主力還是在泰瑞亞...  當然我是沒這樣跟他說啦  畢竟現在都是用點卡  事情辦完就早早下線了

而且其實那天正好累積了足夠的齒輪 要幫她做頂新帽子  會有點忙 不太適合聊天...

可是後來大哥很堅持要送獵人東西(真的很堅持啊...我一直跟他說不用 他還說"這很難買的 你知不知道啊" 囧")  於是就讓他組了隊 繼續研究設計圖.....

眼看快四點了(凌晨喔!!) 這老大一邊到處跑一邊說"要不要來我的要塞啊 有溫泉喔!" 當下腦中浮現要塞搭起了月井 還冒著煙的畫面 覺得很不錯 正想說未來也要在自己的要塞建個溫(月)泉(井)... 結果旁邊的胖子說 "要塞沒有溫泉..."   好吧 反正也太晚了 只好順勢跟他說 我真的得下線了....... 他說再把東西寄給我Orz

 

第二天上線確實收到了東西 一件襯衣 一雙白裝鞋 上面附了魔  一個白裝戒指 也附了魔 戒指的註解是"嫁給我吧!!" .......Orz||||

我後來是跟他說我心有所屬了 於是做了一把魅影之刃當作回禮(我也只會這個= =") 不過他退貨啦 還順便加了一件披風........ 我想如果我們繼續這樣退來退去的信箱應該會炸掉 我就默默收起來...

後來也開始思考獵人對象... 畢竟獵人也是我第一批急著練的角色 (當初我急著練的職業有 聖騎 術士 獵人 德魯伊... 因為這幾位是我很憧憬的職業 也是胖子剛開始接觸WOW的時候 都不太碰的職業 呃...除了聖騎啦 可是當初TBC時代 聖騎一直沒有順利趕上法師的腳步...) 結果 一直沒有好好思考獵人的事.....

 

沒轍 光胖子的聖騎 賊 死騎 我的 死騎 德魯伊 血精靈聖騎...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XD

 

 

2015/02/17  話說 我練了另一隻小獵人 昨天跟胖子去奧杜亞當寄生蟲(level 86) 打到還蠻喜歡的肩膀<3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