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在更新卡住是很常見的現象

一直跟你說初始化啦 安裝中啦 然後一點進展都沒有... 重開也一樣

怎麼辦?       開他的對手就可以解決了

 

我是說真的 我第一次發現這現象是在更新GW2

卡在起始卡到我失去耐性 決定先開WOW來玩......   它就動了!!!

晚上胖子回家才能更新他電腦裡的GW2 一陣子後聽到他靠杯"是怎樣 都不動?!"

我突然想到了我在學校偷更新的遭遇 "你把魔獸打開看看"

胖子的GW2也如我意料的開始更新了........................

 

 

大概是過了幾個月 換WOW更新

也是 初始化個半天 像是失智一樣

點開激戰  進度條馬上開始跑= =..............

 

當然 他們並不是每次都這樣搞 大多數情況都可以自己乖乖更新完

只是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卡住的時候竟然是這樣解決的....


2015/09/16

剛剛手殘 想說先printscreen GW2又卡更新的樣子 結果忘記先存

開了WOW 果然開始更新 又按一次printscreen......................前一張就被覆蓋了(大哭

這次真的卡很久ㄟ 一直說retry= = 關了重開也是 由於這症狀已經很久沒發作了 我還以為我網路斷了勒 可是PTT好好的 

結果一開WOW沒多久就開始跑(震怒

再不更新我就開WOW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