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他們在討論WOD一開始的史詩

可是...除了動畫精緻外 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尤其個人是聯盟魂 看動畫當下也完全沒有熱血過  只是在看那些獸人肥肥的下巴 皮膚上的汗水 紋路 以及思考 為什麼沒有畫腋毛(這太詭異了 我不認為獸人沒腋毛!

我甚至因為這部動畫對遊戲中的獸人模組感到失落 動畫裡的獸人表情很深沉 很有智慧 遊戲裡...特別是過場動畫顯得特別隨便= =...

我問胖子 為什麼大家都說WOD一開始很史詩? 結果胖子不知道被戳到甚麼 回答 "打過一次silverwaste 事件再來談甚麼是史詩"

囧!!

well... 我懂胖子想說的 我其實也覺得很可惜 WOW完全沒有這種事件存在 但是如果WOW有 GW2的silverwaste 可能真的就被比下去了;p

silverwaste 其實對我來說 不是個十分友善的地圖 地圖本身的題材應該是為了呈現美國大峽谷或澳洲荒野那種壯觀景色所以有些單調 這其實沒關係 可是裡面的怪很.........很機掰!!!!!(回音)!!!!! 所以我沒辦法很優閒地欣賞風景...... 我希望他們能做一點綠洲 向隔壁地圖那樣 這樣我比較不會感到緊迫QQ 每次我都只敢開比較硬的遠程角色進去

 

silverwaste 的事件沒有特殊起始時間(除非你剛好進入人家打完的分流 才會無聊點) 沒有在冷門分流解不了的問題 你可以等人夠 只是會稍微久一點 也可以taxi 比較快 而且一定也有人願意拉人去他們的分流 因為這是個人多好辦事的事件

同樣的 不一定要組隊就可以參予 所有事件都是盡力而為 只影響你的進度速度 以及過場獎勵多寡 你最後都可以見到最終BOSS 而最終BOSS階段 除非載具NPC(總共15台)耗盡時 才會真的失敗 (不過要注意 一隻王一次沒打死 是直接壞三台載具 所以如果你三路都守得很好 都沒耗損載具 你最多只能失敗五次)

 

silverwaste 的前置事件會一直出 玩家進入地圖後就是幫忙守城 打城 護送物資到各據點 loop.........直到右上角的進度條跑滿(圖片來自Dulfy)(2021/06/08 這些連結好煩 一天到晚失效 我自己截圖比較實在)
image
undefined(備用圖 免得又失效= =)


在四個城下會出現BOSS 位置圖 (圖片來自Dulfy)
image
undefined(備用圖 免得又失效= =)

每個城的BOSS都不一樣 以中間左上角的BOSS最困難 整張地圖限時5分鐘 能打就盡量打 打死越多獎勵越多 如果全部打死 連每個城都毒氣都會消失 之後行動就會很方便(雖然不太重要= ="
全都沒打死也沒關係 雖然...不太可能...某幾隻根本便當!

PS. 中間的城(Indigo cave)是兩隻會一直衝衝衝的BOSS 通道裡有許多可以打得球(?) 要算好BOSS衝過來的時間 在之前 把球打破變成白圈 這時BOSS撞到白圈會暈眩 就趕緊趁機揍死他
左上的城(Blue Oasis)是一隻很愛傳送的BOSS 他傳送前會無敵 看到他無敵就準備往下一個框框跑 比較省時間
相關影片
 

 

接下來就是最終三BOSS階段 大家會集中在最左邊預備 位置圖 (圖片來自Dulfy)
image

 

undefined(備用圖 免得又失效= =)

兵分三路 南中北 通道開啟順序也是 南 => 中 =>北 而且進去過的人會有將近10 min的debuff 讓你不能再進去 所以三個通道人數盡量平均 這時就是守護通道的載具NPC

載具損血時是可以補血的 遊俠的水圈 元素的噴泉 治療雨...等等補血技能都是可以用在載具上的喔! 另外 基地也會受到攻擊且損壞 所以還是要保護基地 基地如果完全崩壞載具回來就不再出發 這時玩家要開始蒐集附近的物資重建基地 會有點花時間 所以我自己是盡量不讓基地崩壞 如果有出怪 會主動回來打 反正前線不缺人XD 而且基地附近還會出丟石頭的怪(被砸到兩下就趴了) 還滿需要有人解決的

載具NPC會不斷在閘門及基地之間來回 當NPC觸碰到閘門會給予全場人員強大的buff 包括進入的小隊都可以吃到 如果外場人不夠力 內場人也會打得非常辛苦 甚至失敗

PS.一旦進入BOSS巢穴 戰鬥就是2 min,  2 min後沒打死就是失敗 載具直接壞三台 小隊被傳出去 換下一路小隊進去打

第一隻BOSS算簡單 他會丟蜜蜂形成一個甜甜圈的圖形(圖片來自Dulfy)
image
undefined(備用圖 免得又失效= =)
被丟的玩家除了要趕緊滾出來 還要帶著蜜蜂到標記的地點築蜂巢(他們自己會築啦 玩家只要微笑...我是說 只要跑定點就好了) 沒有被丟到的玩家也可以幫忙帶蜜蜂(自己走進蜂圈 蜜蜂就會追你 這時就帶著跑)

蜂巢的buff要疊四層才能完全擋住大蟲的雷射(不滿三層被掃到都會扣血 buff太低更會直接躺)(圖片來自Dulfy)
image
undefined(備用圖 免得又失效= =)
當BOSS突然往大蟲跑 大家就要集中到蜂巢後方 這時有穩固招的就盡量開 因為現場的小怪很機歪 不但打人很痛 還很賤 喜歡把玩家推離蜂巢的庇護區 很多玩家就是這樣被雷射掃趴的= =####(而且因為時間有限 戰力與救人之間很難取捨) 大蟲掃完雷射蜂巢就會崩解 所以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帶蜜蜂築巢 除非BOSS的血已經少到有把握在下一波雷射發生前就把BOSS打死  (現在BOSS被削弱蠻多的 一場戰鬥大概只需築一次蜂巢......保險起見還是築兩次好了 我已經看過幾次差點悲劇的現場= =)

第二隻BOSS應該是最難的 BOSS不會受到一般玩家的傷害(不過我昨天2016/01/15進去 好像某些階段可以直接打) 但是現場會有很像孢子的東西 要近身打爆 然後要被他散發出來的光輝(?)沾染 這時玩家會變成粉紅色的人影 這種狀態下才打的到BOSS 但是當BOSS跑向大蟲時就不要再顧著攻擊了 趕快跟著他躲在大蟲前方的三角形區域裡 不然你就等著暈整場 到時候就是被當沙袋打(大哭)(圖片來自Dulfy)
undefined
當大蟲的招式結束就要迅速離開 不然也是被打假的!! 這時除了盡量打王 也要留意自己是不是還是粉紅色(被BOSS噴的毒沾到好像就會變回來) 不是的話就趕快打孢子(後來似乎有改良 不一定要打孢子 孢子好像會直接落下來 總之就是踩白色的圈圈讓自己變色)

第三隻BOSS 我覺得是最簡單好懂的BOSS 現場會有花叢 一進場先打花叢打到它開備用 記得閃BOSS的衝鋒 接著再放心地打BOSS 等BOSS跑向大蟲時 趕快爬到花上面(圖片來自Dulfy)
image
undefined(備用圖 免得又失效= =)
並且確定你有吃到一個很像太陽花的buff 接著整個地表就會閃燃 沒有在花上或沒有吃到buff的玩家一定倒地 每閃燃一次花朵就會枯萎 所以都要找新的花叢打花 每次打個一兩朵就可以了(嚴格說起來 打一朵就夠了 沒有承載限制XD) 花叢很硬 盡量跟大家一起打同一朵 比較有效率 當然如果BOSS已經快掛了 就不用打花了 專心打BOSS比較實際

原文網站更詳細
(網站好像不太穩 希望不要又失效 )

三隻BOSS都打死就可以領大箱子了<3 旁邊還有很多小箱子可以用鑰匙開

 

我記得有一次中路和北路都不夠力 第二隻BOSS中路打不過北路也打不過 好在外場人員都很幫忙 NPC還夠 時間也還有 北路失敗當下 commander在地圖頻說"我們失敗了...南邊小心... 對不起 南邊" XD 看他好像很懊惱 我就跟他說 "我們盡量" 好在我們這路進去時真的打過了(累) 第三隻BOSS比較簡單 交給中路 意料中的也過了<3

 

整場戰鬥都很刺激 很緊張 可是其實玩得很開心 那怕怪真的很@(#&*&*@#^(*@# 但是看大家都很努力很合作就會很有動力 每次打完都覺得很滿足 連失敗也是XD (失敗是現場人全被雷射掃死QQ)

也許一開始會生疏 但是其實不難懂 打個幾次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