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會賣很多樂器 其中應該以豎琴最受歡迎 我不會玩 都是聽人家彈 他們很長彈這首 剛好看到就收起來

好強的二重奏XD 頻道主人本身也很有趣 很多爆笑的記錄對話影片XDD
 

 

 


但是我不確定為什麼他可以彈這麼順 看起來有後修飾過(歪頭

通常會像這樣 有點卡(不過路的人很臨時 沒有把遊戲音樂關掉)

這幾個是合奏XD 不過也只能談比較簡單的音樂

 

這位可能是日本玩家 他後面的彩虹是傳奇短弓特效 應該是他的朋友在幫他製造背景= ="

 

 

 

 

 

 

這部下面有人留言 懷疑他用第三方程式(外掛) 不過還不錯聽 順便收

 

外掛的話我也覺得有可能 就像我相簿收的那四個奇怪的角色
奇怪的四個角色2 
我一開始注意時只是其中一隻 正在銀行用豎琴彈很好聽的音樂 我一也就在一旁聽
後來他好像彈完了 跑到廣場跟另外三隻匯合 我才赫然覺得很怪 同公會 同樣的臉型(而且都是選很少人會想選的那張 妝糊掉的臉型) 同樣的髮型 同樣的職業 甚至是同樣的skin(好吧 只有一隻是用傳奇法杖)
接著就開始表演了 然後我耐心的等了幾次之後 決定要趁他們再次表演時拍下來= =

後來我決定把這四個加好友觀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後來就再也遇不到他們 直到某天出現其中兩隻 我才成功加入(還缺另外兩隻)

因為加了好友 我會知道它們上線 在哪邊出沒 沒多久其中一個帳號開了一隻小隻的希爾瓦里在主城演奏豎琴

吸引了一位玩家聊天 那位玩家直接問他是不是有用"macro" 我猜是外掛程式 當下他不加思索的回答"Yes, 一些困難的歌我會用" 後來聊一聊又突然改口說"我不太確定你說的macro是甚麼" 

演奏程式演奏程式2演奏程式3  

 

 

2015/11/30 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