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驚了 我只是開體驗帳號上去晃晃 沒想到看到風暴頭盔設計圖 而且才100G!!

本來要怒衝7-11存點來買 結果胖子說 "你開我的買就好啦"

對齁!!

我第一次對登入WOW如此煎熬大概就這天了 其實讀取已經很快了 我還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XD

後來終於如期的買到了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帳號還是體驗狀態 沒辦法到公會銀行取貨QQ

只好等下次存點了...

我差點以為他被遊戲移除了! 連美版的價格都是11889G(數字會更動喔 參考右上角的平均價格) 成品更是12000G(右上角平均價格) 不過我猜台版應該沒市場= ="

wowhead顯示掉落率是0%(黑暗神廟的薩特) WOWDB顯示是0.02%(數據不是固定的 我上次看是0.03%) 在奎島的怪

我也不知道誰對 反正能買到真的好高興(淚目

不過 說不定最近掉落率被提高啦 到時候變成我在瞎緊張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