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覺得怎麼會有人怎麼無聊 把好好的歌混在一起? 怎麼會好聽?! 

但是有些還真的不錯聽(當場打臉) = =#

 

然後就是 我發現有些歌本來不喜歡的 像是EXO的新歌 Monster 一開始聽已經是到難聽的地步 但是聽到了跟BTS mash up的結果 突然就習慣了?! 真可怕= =# (胖: 根本是因為移情作用吧!!!!

目前發現有兩個帳號各自做了不同的版本 都不錯(對我來說啦...)

1. 김동우   I NEED U X MONSTER ver.2 (ver.1也沒到不好聽 但就是覺得有點...合的不太好)

而這個帳號最近做的 SAVE+Butterfly讓我很經訝/艷(?) 一開始聽不太習慣 後來卻聽不太夠= =.................

 

2. RYUSERALOVER   EXO/BTS - Monster SAVE ME REMIX (不過這個是以EXO為主 只留他們的人聲, 但因為SAVE ME的旋律讓我突然能接受Monster = =a)
影片好像被刪掉了 還好有人有備份= =https://youtu.be/Y28ZWXeJL0Q
 
這位做MASHUP像是日常生活 一些超短小作 非完成品都會放 然後很喜歡玩(?)BTS XD 像是2016的MMA得獎瞬間 作了58秒很煩的REMIX XD 
很喜歡嘗試有的沒的 但有時候也會意外完成我的夢想(?) Teaser版的血汗淚

 

我接觸到的第一首 mash up 作品是以Boy in luv為主體 一開始聽覺得還好 後來一直聽Orz

2016/09/07 日專YOUTH發行 結果Intro就是他們自己的官方mash up XD

 

 

Miggy Smallz這位的都不錯 隨便放一個

但他的特點是 幾乎不做3首以內的MASH UP (還是有 但真的很少) 所以通常都會很豐富(心情/風格不對的時候就會變吵雜XD)

再來就是 除了早期的幾部作品外 後來的作品都加入了個人專屬簽名 智旻的"Beach?" XDDDDD

後來聽他的作品都在找智旻藏在哪

 

最近別人推薦的XD J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