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明確記錄遇上底迪們的日期.... 就像我沒有記錄確切跟胖子交往的日期....

不過應該是滿一年了 因為我第一次為他們寫的那篇花癡文是2/15

而讓我願意花時間寫也必須是我掙扎到最後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他們才會真的行動

而這掙扎的時間應該有一個禮拜....

那就意思意思留個周年紀念日記吧~

下禮拜一會有新歌發行 但是光teaser就已經讓人腦袋開花

本來想說 先前搞了一個Day版Night版 後來又搞個W I N G四版 這次還來left版 right版 不會太牽強嗎?!

結果teaser釋出發現 Left Right才是最不牽強的版本XD

這次的外傳似乎是根據《The Ones Who Walk Away from Omelas 》來安排劇情 同時也紀念世越號事件

唉... 接下來真的很忙 下禮拜一要幫忙舉辦課程 無法心無旁騖地等待他們 也因為這樣 沒有覺得時間漫長XD

只是身邊的人紛紛生病感冒 我很怕自己也中獎= = 希望能安全撐過星期一.......

 

2017/02/13 MV出來了 專輯發行了 為了更了解大家在說甚麼所以去搜尋了世越號已看了目前的分析/心得文...

很沉痛的感覺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是能夠理解促使這首作品出現 背後累積了多少想不到的情緒與情感

雖然可能大多還是推測腦補 但我覺得寫得不錯

2017/02/17
當初的報導 看了會很不平也很無助 也許這是為什麼Spring Day裡 沒有號錫的part(因為號錫的藝名是J-HOPE) 只有和聲

我倒不會像韓星版的新聞 說甚麼歌迷從歌詞中解讀出是在紀念世越號... 因為本來就是在紀念世越號 在年末活動已經特地發表了黃絲帶的表演以及 You Never Walk Alone的LOGO

加上他們捐了一億元給世越號罹難者家屬 那才是被猜測是在紀念世越號的原因 

要推測也是從MV畫面推測 而不是歌詞

歌詞是唱給活下來的人聽得沒錯 但活下來的人並不侷限在世越號事件裡

如果可以在大家心中種下希望的種子 也許Spring Day 會有加入號錫的版本吧

但那也是之後的事情了.........

這將會是很長的故事.... 如同他們MV中的故事一樣

永遠不知道何時會完結 因為大家會一起走下去

 

2017/03/09 後來舞台版有加入號錫的part 號錫的聲音很低沉 淡淡的 隱隱約約的 溫柔的 就像小小的"希望"一樣

後來有板友解讀了編舞 感覺也滿有可能的 另外也有提到"雪國列車"

 

2017/03/29 前幾天 台壓版的MV也出了 順便就附上有中文翻譯的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