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還不錯

只有Save Me 和 Fire亂叫了幾下XD

 

 

OPENING and NOT TODAY

側拍

 

Spring Day

側拍

Save Me (側拍)

Blood Sweat and Tears

Fire (側拍)

 

找FANCAM的時候順便有看一些其他頻道的留言 看到又有爭吵 於是稍微雞婆留意了一下... 

竟然在其他表演者的場次喊BTS? 智障嗎? 開場已經是BTS了結束就是結束了 而且其他表演者也已經開始表演 只是熄燈準備下一段表演 一群白目在台下喊BTS?

https://youtu.be/3FTYJzaTFCc?t=4m50s  不能只有我聽到 來聽聽看這群智障在喊甚麼 如果說BTS還沒出場就算了 明明已經表演過 也唱了五首才走 NCT已經開始表演了 竟然可以目中無人到這種程度? 難怪一堆ARMY自介都有提自己一開始很討厭大勢團體 因為大勢=無腦粉絲多(這應該也是為什麼EXO會被莫名其妙的討厭 沒事就被拿出來酸兩下)

粉拍

Parcelita Lita (畫數不太夠 但還行)

 

Brenda Estrada (畫數比較好一些 但不太完整)

 

Not Today

很有臨場感的鏡頭<3
Spring Day

BTS -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