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3以前的圖

深夜的冬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文字節錄清晰+記者腦補版>>
嗜血聖騎(on): 部落在哪裡 我 要砍死他  (殺紅眼
戰士路人: 在冬握湖堡壘   (要去自己去 冷眼旁觀 心不在焉
嗜血聖騎(on): 部落在哪裡 我 要砍死他  (喪心病狂狀態
主角(on):我們的敵人不是部落 而是這場"戰爭" 只是追求和平必定會流血
(精神錯亂加入了團隊)
主角(off): 被罵了....(你在寫文章啊!!!!)
(東部紹塔已經受損了!)
主角(on): 不~~~~~~~
(a moment later...)
主角(on): 我升官了!!給我加薪!!
嗜血聖騎(off): 開不了大車 鬱悶啊
小D路人:我能開了 看我的
主角(on): 交給你了 大兵

 

2011/1/21以前的圖

undefined
undefined
<<文字節錄清晰+腦補版>>
流浪獵人: 求組10HICC (翻譯: 十人英雄模式的冰冠城塞)
陳咬金: 此獵很水 組了後悔
(眾: 有抓馬?!)
流浪獵: R           (大概是"啊..."的意思
流浪獵: 你別詆毀我
(眾: 拉板凳 熱鍋炸雞排 煮珍珠ing)
流浪獵: 不是很水, 是相當水
(眾: .......關電視)

 

只記得是啤酒節的交易頻...
undefined

某天的暴風城...
undefined

某天的奧格瑪...
undefined

某天的達拉然...
undefined

 

 

2011/10/23

萬聖節......
image
<<文字節錄清晰+腦補版>>
獵(灰色物品): 獵人怎麼玩
獵(史詩級): 用滑鼠...點怪右鍵   (漫不經心的點菸
獵(灰色物品): 我想要帥帥的邊轉身邊射  (心懷壯志
獵(史詩級): 那你家裡的椅子要換有輪子的 (吐菸ing

 

 

 

其他有趣的小插曲 但是已經有隨機副本/團隊了 所以是不限眾星的有趣玩家們XD
歡樂隨機五人
兩個小插曲
只有這時候胖子話才會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