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圖本來想說算了 有幻想文嫌疑

但是又覺得很可惜 還是寫一下好了

昨天上午來上班時 從小禮堂的側門進學校 繞過維也納森林 習慣性的還是會往林下草地看 因為那邊常會有黑冠麻鷺

結果看到一隻大鳥在遠處草皮那邊跳了跳 但是沒飛起來 看起來有點吃力

發現是鳳頭後 想說該不會被甚麼纏住了所以飛不起來?

一邊往牠走過去 也沒想到要用手機拍 完全在模擬等一下用外套蓋住牠後 是要送獸醫院還是達爾文?還是打電話求救?找誰呢?紀老?聖譽學長?

看起來是亞成羽色 旁邊一坨深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纏住牠的東西...(看兒子們看太多近視越來越深)

結果只差幾公尺 這傢伙雖然一臉狼狽 最後還是奮力一蹬 同時拎起了一隻很沉重的松鼠

飛向樹林裡 最後停在枝條上

看的出來這隻松鼠真的很重 牠飛得很吃力

.....................................

所以牠剛剛應該是因為太重所以跳不起來= =;

虛驚一場

我差點又壞了鳳頭的好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