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某些地區開始正視戴口罩的重要性之後的第14天

雖然當時仍然不是硬性規定 但希望感染人數可以開始下降

https://www.newsbreak.com/topics/coronavirus?s=web

 

 

2020/08/11
反正美國人自己也不太care 我是覺得他們的新聞可以不用再報感染數了 
他們有的不相信新聞 有的相信自己死後會去天堂 各種原因不願意戴口罩 一直報新聞強調疫情嚴重其實沒甚麼意義
很奇妙的是 知道他們這種想法後 我反而不太害怕 反正我自己戴就好 反正看起來我周邊的人還蠻願意戴口罩的
 

美國跟中國在某些放面老實說給我的感覺越來越相似
政治總是凌駕於專業 新聞亂七八糟充滿誤導偏見
我本來很不能理解支持槍枝合法的人的想法 除了經濟利益外 對我來說 憲法制定的項目很多都是過時的東西 應該要修改
但這是因為台灣的政治環境穩定很多 我才會有這種想法 中國和美國的政治環境衝突的非常厲害 而且我並不覺得是建設性的衝突 一直在原點踏步 他們隨時會走回頭路的感覺
所以那些人擔心的似乎也有道理 禁止槍枝之後 會發生跟中國現在到處強拆鎮壓人民一樣的情況
好吧~ 那就這樣吧 其實美國人還是比較了解自己 我懶得替他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