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實在是有點好笑 又很似曾相似 還是記錄一下

最近玻璃渣因為醜聞 開始想做些試圖宣稱自己有想改變的事情

像是聘僱甚麼機構來處理人事問題 還有開設麼課程讓員工上課

把遊戲裡的/吐口水移除 (不過它們卻並沒有把黑鬼列為禁語)

各種非常表面的東西

其實就讓我想到前幾年台大的期刊論文醜聞 用移花接木的照片成功刊登頂尖期刊 最後被抓包

然後全台灣無辜的學生和研究者開始要上著作倫理相關的課程 才能提計畫

真的很莫名其妙 一個大老犯錯 其他無辜的人來承擔後果

而且講的好像那個學術大老之所以鬧出醜聞是因為沒上過這些課 不知者無罪(哈哈

讓我想到玻璃渣原本在某個patch加入了AE上限 理由是死騎的AE太強

一個youtuber說得很好 "死騎做壞了 所以他nerf其他職業?!"

最近玻璃渣又開始有新的動作 因為醜聞有關性別歧視/性騷擾 他們為了表示自己正努力改過向善

所以開始自我審查 把遊戲裡一些低胸的壁畫改成穿得比較保守 裸女藝術壁畫改成水果油畫

其實我覺得當初玻璃渣會跟動視交易應該真的不是沒道理 它們的價值觀還真的挺像的

目前這個情況 我是真的沒有很樂觀WOW會在近期迅速改善 因為目前看起來 他們偏向用偷懶的方法解決問題

就像因為近期的性平?女權? 反正就是那類議題 台灣的學校開始要求 男女廁所的數量要是特定比例 忘記是多少比多少 但是女生廁所要比男生廁所多 有間學校解決方式就是 關閉幾間男生廁所 以符合這個比例(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