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一堆新的soundtrack結果忘了最初的感動其實都是由新手區帶來的

音樂與氣氛 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東西能取代 就算我現在都泡在GW2裡 也常希望可以置入WOW的音樂 但是GW2很討厭的是 無法讓你客製化自己想要的音樂 頂多可以部份取代 但是這對我來說有跟沒有一樣 像是把"城市" "戰鬥" 音樂改成自己的 但是我要的是把特地地圖或是事件的音樂蓋掉 Drakkar和Dragonstorm的音樂真的是濫倒掉渣 目前為止 GW2最用心的音樂大概就是核心與HoT 其他大部分都很隨便PoF有幾首還可以 但非常少

 

Elwynn Forest 這首是無論甚麼時候聽 都會立刻陷入很深的回憶中 其實很平靜 適合讀書時候聽 但是因為回憶太重 結果讀到最後 根本讀不進去 滿腦子都是回憶 所以適合 非WOW玩家讀書的時候聽= = (赤脊山其實也是同一首)
 

Westfall 這首不能算好聽 但是是接續艾爾文森林的練等回憶 而且除非現在去玩經典版 不然這個場景已經在大災變之後全部改掉了 雖然我目前還沒打算玩WOW 但如果要玩 我可能會為了舊版的西部荒野而選經典版
有趣的是 我對於這張地圖的回憶大部分是在晚上 尤其是第一次遇到稀有麥田魔像時 胖子叫我趕快打 因為它會掉大包包(當時還算大 現在應該算小了QQ) 
 

Dun Morogh 另一首會令人陷入回憶的soundtrack雖然冬泉谷也是用這首 但是因為當初在練術士時想探索不同的區域 所以我對丹莫洛的印象還是比較深 只要一聽到這首 都會自動帶入當初在雪地探索時的腳步聲 ... 

 

 

Stranglethorn Vale 這是第一次覺得在遊戲冒險很刺激的地圖 詳細情況有點忘記了 但當角色練到特定等級的時候 會需要換地圖 但是有時候適合的區域並不是直接在隔壁 而是要穿越更危險的區域才會抵達 或著只是為了要搭船或踩鳥點 這時開著小朋友進入荊棘谷 幾乎每個路邊怪物等級看起來不是紅色就是?? 只要距離太近 就會衝過來咬你 偏偏荊棘谷是部落領地 會有一隻等級4X+(小朋友看是??)的NPC在路上來回巡邏 他雖然是紅色名字但其實不會主動打人 但第一次經過的時候真的是嚇壞了 不知所措 後來才放心地經過他
 

Darkshore 我原本不知道自己會懷念這張地圖 音樂也是種氣氛 沒有好聽 風景也暗暗的 任務解久了還會被鬱悶感染 ... 直到大災變把它徹底改變後 我才發現 原來他帶給我的回憶也很深 畢竟我的德萊妮和夜精靈多少都得來這兒解任務 但我最深的回憶是在他的馬頭 在那邊等船邊釣魚 以及走在木棧道上的腳步聲 ... (雨天版)
 

Teldrassil (雨天版)其實我也喜歡也精靈的新手區 但是 ... 地形真的讓回憶都無法無視當初找路的痛苦 = = 我只有德魯伊徹徹底底的在泰達希爾從同解到尾 其他大概解的差不多後就跳槽到艾爾文森林了 不然泰達希爾和達納蘇斯的音樂我都很喜歡 接續的梣谷也是同樣的問題 地形不太好找 雖然不是每個任務都這樣 但一遇到真的就會高血壓
 

 

 

本來想說 經典版不能塑形 很多方便的功能可能都沒有 也許我會興趣缺缺 但後來想想 我也是在塑形開放前就已經在蒐集各種漂亮的裝備了 對我的的影響應該是最小的才對XD 但有些怪可能不太好單刷(以前是開7X級+去艾薩拉刷碧玉胸甲的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