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shot ver. https://youtu.be/5PTLDeKq-so   ....Ok, you guys really have no mercy :(

 

前陣子終於釋出了+U相關的MV 似乎正是要改名成The star seekers .... 實在是有點中二 = = 
但MV還不錯 可惜短太多... 原本以為會跟先前的MV一樣來個2X分鐘...
 

在整理一些資料給那些youtuber的過程 發現了一些與過去的連貫 以及未來可能的發展

雖說沒有把那些假說影片當真 有些覺得解讀過度 但覺得自己也有點被影響XD

最初在Nap of a star發布後 大家看到異瞳貓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U(BTS universe)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種"發現"沒有很樂觀 是因為 Kpop的元素一直在重複使用 燒東西啦 尤其是燒車子 早期的Kpop特別喜歡拍黑道VS英雄 然後灑狗血 沒事就亮槍 綁架來路不明的女子 之類的

總之我很擔心Big Hit 會用重複用舊元素 當初到不是擔心這對TXT不公平 我當時的重心還是在BTS(偏心) 但這會同時讓我覺得"你重複使用元素是當我傻子嗎? 所以故事是假的 省(研發)成本是真的"

但是後來覺得 BH並沒有像我想像中的那樣偷懶 他確實有提到 他想把旗下的團的故事銜接起來

  不過這個銜接看起來並不是真的要讓人覺得 哦~~~原來如此 而只是一種彩蛋 類似讓A團粉開始漸漸對B團粉好奇 進一步讓各團粉絲們喜歡旗下所有藝人 不是我最理想的手法 但可接受

我相信成本也是考量 但只要不要偷懶到讓我覺得換湯不換藥 我都可以接受

 

Enhypen發布出道trailer的時候 我也覺得 那個森林是BH畫了一條線 連接了TXT的Magic Island但因為本身沒有在追Enhypen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線索 但Frost這次出現的狗 除了終於給先前的Cat&Dog作了交代(?) 同時也讓我懷疑 狗是不是連接Enhypen或即將在日本出道的新團的新線索 因為目前看來Ehypen與即將在日本出道的新團的概念是狼人與吸血鬼 狗就是狼咩 

另外就是在神祕的帳篷裡的算命師(?) ... 其實在沒多久後 BTS發布了Season's Greeting 2022 我覺得這個暗示也滿明顯的

開頭的藍色蝴蝶 原本應該是要跟GFriend連結 但是...... 看來這個任務BH想由新女團來擔任:(

 

Frost其實呈現了大量的訊息 內容應該不亞於先前的+U

首先 森林就是Magic Island應該是不用懷疑 他們在發現狗的時候 正是在當初的鐵軌上 而他們這次一開始就在連接Magic Island的點(?) 就是當初的... 我不知道名字是甚麼的車站 所以直接來個時空穿越= =

然後被狗誘拐(?)去見算命師XD 結果看到了各自可能的未來(?) 其實TXT一直存在於現實與虛構之間 有人說他們就是一起在玩遊戲
 有些場景可以當作是遊戲裡的世界 而他們的經歷可以看做是關卡 他們一直在嘗試錯誤 找出破關的方法 不斷的失敗 直到成功

同時也有人說 他們被困在Möbius strip(莫比烏斯帶) 一個無限輪迴的情境 如果這用遊戲解釋可能會比較輕鬆一點 但如果不是他們自己的意願 其實還滿沉重的 因為到現在他們似乎還沒有辦法逃出來 (看似兩個結尾 但有點微妙的不同 可能只是他們在多次嘗試後的其中兩次結果)

最後逃離的場景其實可能是假象 因為有人發現他們後面的看板寫的韓文字是鏡像相反的 這可能暗示著 他們進入了鏡像的世界 而不是回到現實世界

而鏡像的文字並不是第一次出現 在Eternally的MV中 當警報大作 騷亂四起的時候 鏡子 窗戶上突然出現了許多韓文 其中有幾行是用鏡像的方式寫的(聽說啦 我看不懂韓文) 偏偏BH到現在都沒有補上那些字的翻譯= =

[Words on the mirrors and windows]
Find what's floating in the sky =>我認為這是為什麼太顯掛在樹上
I can't breathe
I need to get out =>我認為這應該是有關休寧凱衝破鏡子那幕
Don't go up the stairs=>這個在Eternally已經有結果了... 他還是上了樓梯= =
[反過來寫的]
What exactly did we do wrong?
Are we really going to turn out like this in the end?
最後這兩句 我懷疑是有關Frost中 他們發現局勢險峻(?) 或著最後逃出來卻發現其實是陷入另一個幻象的情況

最後是太顯搶來的書... 其實我在想在The Chaos Chapter: FREEZE concept Trailer中的現象 說不定就是他們把書偷走的結果 而且看起來那個環境裡 除了他們 還真沒有其他人 

其實我開始覺得5:53是一個詛咒XDD 5:53這個特定的時間出現在許多場合 (有時候是5:54代表結束) RUN AWAY, Magic Island, 舞台表演, 最後終於發布了Blue Hour(5시 53분의 하늘에서 발견한 너와 나 / 在5點53分的天空發現的你和我)這首歌

Blue Hour是個自然現象 大約發生在早晨/傍晚的特定一個時段 天空會出現很特殊的色調 有人計算這個平均時間大約是在5:53分

每次5:53過去進入傍晚 這群傢伙的魔法就會消失 或著 情況就會變糟 我猜杋圭回頭 畫面轉暗那刻應該就是5:53結束的瞬間
總之 可能要等到下個5:53太陽升起後 他們的美好世界才會回來XD

我猜 最近發布的0X1=LOVESONG (I Know I Love You) 他們也是在這個時間點開始抓狂... 世界要毀滅了
Say you love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