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因為跟GW2 的一位content creator互動熱絡 所以就開始試著參與一些live stream釣釣魚 跳跳JP 打打bounty

後來他開始想試試看end game content但是因為追蹤的人不多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幫他湊人數打raid, fractal之類的(玩了激戰十年後 第一次打這些東西XD)

某天 他們要打比較高階的fractal 但是我甚麼agony resistance 都沒有, 一位也是常留言的follower二話不說 買了四顆+9的infusion給我QAQ

我從那天記到現在... 後來因為那位content creator比較少出活動 中途又有發生些事情 也就慢慢沒再打fractal 大家也就散掉了

想個半天 實在想不出我能拿甚麼回禮 人家玩得比我久 玩的也比我深 甚麼raid CM沒打過...

就在前幾天 商城出了一隻軟綿綿的貓咪墊子 "就是他了!!" 因為 他叫FLUFFY!!(eh?

 

不知道在緊張甚麼XD 我還再三確認他上次上線的時間 確保他沒可能先買 趕緊用送禮的方式買了給他(存了這麼久的GEM當然是用在這裡!!)

並用內建的訊息功能跟他說 我一直很感謝他的照顧/////

 

到了很晚的時候 discord傳來了陌生的通知...

是張他睡在貓肚子上的圖 表示他收到了

超可愛>////<

後來我上線的時候 收到他的回禮(啊....) 說他覺得如果不表示甚麼他會不好意思 所以他就也送了我一張隨機抽最新的坐騎skin的卷 lol 

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T^T

 

 

2022/12/12
他好像真的很喜歡 常看他串門子的時候躺在上面XD 真是送對了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