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終於到了梧棲漁市場 前陣子一直想去的地方

唉...可惜在魚貨方面 沒有像以前來那麼多驚喜 反而看到了可憐的白鰻 啊...請不要叫我敘述牠有多可憐 胖子那時超想揍人的

可是 畢竟是魚市場 雖說那不是必要手段 魚也不會比較好賣 但是因為這個原因在魚市場打人還是會有點怪

 

無脊椎動物方面倒是不錯豐富

有很多螃蟹~

兩種花蟹(遠洋梭子蟹和鏽斑蟳)

 大沙公  大沙母(鋸緣青蟳)

紅蟳

短槳蟹

......等等

 

而且是後聽老媽說才知道 那天看到的蟳簡直是便宜到嚇人...她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再去 幫她多買幾隻回來XD

 

另外那天讓我驚奇不斷的 是軟體動物雙殼綱的部分

尤其是北海道的一種雪白色的雙殼貝 好漂亮 差點想買回家養 還好有冷靜下來

另外還有很巨大的東西 很像西施舌...它的出水孔比我的鼻孔還大 可以容下我的手指頭 !!

我就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好大隻啊 好想養喔 我一點也捨不得吃

 

另外 那邊似乎有個共識

只要是豆腐鯊的肉 全都寫上漫波魚

我就在想 先前同樣是那樣的肉質 本來都是寫豆腐鯊 怎麼這會兒全變成漫波了 唉...

 

無論如何

希望下次能再去玩 而且要早起並且帶相機 希望可以看到鯊魚烏賊那些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