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又把胖子帶回家玩了~

 其實26號晚上就要回家的說 沒想到我小眠一會兒 加上鬧鐘設成早上八點半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終於被老弟打來的電話吵醒時 已是晚上10點半的事 Orz

硬著頭皮打給老媽 電話那頭果然傳來一串抱怨...

 

   "妳每次都這樣 我不要理妳了!"      OS: 賣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超想回家的說...

   "妳星期天又有活動..."         OS: 小斌斌動作真快@@ 已經敲定聚會的時間了呀~

    "明天一定又睡到下午 ..."   OS: 啊...有前科果然不好辦事...可是我真的很想盡快趕回去呀...不要生氣啦...

    "我不管妳了 我明天一定要出去玩!"    OS: 啥?!@@|||

 

可憐的胖子也從睡夢中醒來 聽到晚上不能到新竹 哭著說

  "嗚~~~~我不要... 我現在就要躺在軟軟的床上...蓋著舒服的被子.........嗚~~~~~~~~ 都是你害的... "

... 講的好像他現在住的是茅屋還是火車站廁所似的...有那麼遭嗎 = =a  不過  ...... 老實說 每次胖子這樣 我就很想捏他臉 XDDD

 

由於已經比預定的時間晚了 所以第二天我們就早早起床 撘7點左右的車 到新竹的時候剛好老媽已經起床可以來在我們了

我記得那天在車上還特地全副武裝 口罩 耳塞 都帶了 為了在車上能安心的睡覺 XD

到新竹後 早午餐吃的是令人懷念的麻油雞麵 休息了一個小時後 就準備要執行老媽的"出去玩"計畫

 

我們是到獅頭山的尾巴 那邊人比較少 坐落了一間咖啡屋 老闆是位雙子座的中年人 說話有機車到 XDDD 我也不輸他

因為我後來就問他 "老闆 你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呀 為什麼可以這麼機車?" XDDDD

 

老實說 他的薄餅 批薩 飯 都很好吃 不過就是少了點

 

在點附餐飲料的時候 老闆對自己的咖啡相當自豪 高聲說到

   "我們這邊的咖啡是不加糖不加奶精的!"

會品嘗咖啡的內行人應該都會喜歡這樣 很遺憾 我們都不是內行人 老爸不能攝取太多咖啡因的食物 老媽怕睡不著 胖子會食道逆流 我則怕苦...

無論如何 我是唯一能喝咖啡的 於是  我面有難色的說

  "我...我都是一定要加糖加奶精的耶..."

看的出老闆有點無奈 他的專才被埋沒了 但是他還是幫我做了杯焦糖馬琪朵︿︿ 並且在白色的泡沫上畫上了一片精緻的葉子...寶藍色杯子 真的很漂亮...

 

不過老闆剛轉身回吧台準備咖啡時 胖子自顧自的泛起嘀咕 "嗚..沒血沒淚的人泡的咖啡才會不加糖不加奶精..." 結過一抬頭才發現 老闆還真的聽到了 XDDD

連忙尷尬的揮手說"沒事 我沒有說話..." 老闆透露的笑容就彷彿在說"好小子啊~"

 

這個鬥嘴的下午真的很有趣 尤其老闆很喜歡開胖子玩笑 老爸則是難得笑得這麼開心~

 

胖子說 他很喜歡那邊的景色 他夢想未來住的地方可一是類似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