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有一隻夜精靈~獵人

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他採草的樣子 好優雅^^

前陣子馴了一隻小豹 胖子幫他取了個名字~月光蝶 我好喜歡這個名字說^^

要事胖子的角色都取這類的名字該多好... = =# 突然讓我想到了小藍 小小藍 小黃 小小黃 ...

我蠻喜歡夜精靈 不過胖子對她們的眼睛很有意見 他無法接受沒有眼珠得眼睛...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們只是眼珠發光所以看不清楚罷了 況且

德萊尼(我最喜歡的角色)的眼睛也差不多呀~

 

說到德萊尼胖子設定的那隻真的好可愛 她是法師

加上他的體型本來就 很有型 穿長袍真的好漂亮

好在 胖子這次為她取了個不錯的名字 很適合她

 

至於我選的X玥 (歹事...學弟 你的名字實在很不錯 借我用一下)...雖然也很喜歡

可是...我還是比較希望她是術士...

但是我也很矛盾 當想到那些騎著夢魘的術士其實是被自己的坐騎所憎恨的人時 我又很不喜歡那樣...

好吧 牧師就牧師吧 反正X玥也是長的清秀又很乖的樣子...唉 可是我不希望她是乖寶寶
 
 
2014/03/18
回顧了一下以前寫的東西我才知道 原來我曾經最喜歡德萊尼啊.....
不過我現在最喜歡夜精靈(邪笑)
 
胖子後來是超愛德萊尼 把夜精靈死騎轉德萊尼(嘖嘖)
怎麼這麼想不開呢 結果我愛的那份力與美就沒了 只剩下優雅美 也不是不行啦
只是... 我還是喜歡那種帶點中性 一點冷豔 以及捉摸不定的感覺
還好德萊尼沒有賊 不然胖子最後一隻夜精恐怕也保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