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實在不太好睡...晚上忘記洗頭了...癢個半死QQ....

剛剛實在受不了 終於下定決心再進一次浴室... 呼~好舒服喔~~(轉圈~) 

不過精神又更好了點Orz

 

當心情清爽起來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一些開心的事情^^

上個禮拜 我新買的西洋水仙和鬱金香開了

真的好漂亮^^ 西洋水仙的鮮黃色實在是很顯眼 不過味道就遜色多了 整個被中國水仙淹沒XD 可是他還是有著淡淡的清香

昨天下午的時候 其他株的花朵也各跟著開了 好開心哪

 

這次我選的鬱金香是紅色白邊的 老實說 當初插在他上面的解說照片實在不好看 不過我還是聽胖子的話 把它買了回來

我現在後悔沒多買幾盆了 它的美不只在於它鮮豔的紅色 而是紅色延伸到白色的鑲邊過度區 所形成的圖案 像極了柔軟的羽毛

很神奇的質感 我真捨不得她謝掉 今天應該將會有另一朵會綻放吧

 

另外還有件值得高興的事

傍晚及晚上的時候

我分別看到一隻黑長吻天蛾和一隻粉紅色的天蛾跑來吸花蜜>////<

好高興啊 真有成就感

 

ps.我覺得那隻粉紅色的天蛾很眼熟 可是我想不起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