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臭臭家族的擴大 臭臭們進出實驗室的頻率變多 加上小臭臭還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到處亂大便... 老師發出了驅逐令...

2008年8月5日跟吳老師實驗室借了四個薛門氏陷阱 當天晚上吃飯時就逮到了其中一隻貪吃的小臭臭...

20080805小臭臭.jpg  
老師嚇得又叫又跳(= =")還不准我拍照片(大怒)

後來就把小臭臭帶到中興湖旁邊的矮仙丹花叢放逐...QQ

 

第二天早上 大臭臭也被關在陷阱裡 不虧是大臭臭 真的很重 也很臭(暈)...

因為是白天 先讓他在大整理箱裡面休息(因為牠們是夜行性的) 並給他花生醬 乳瑪琳 薯條 以及炸雞的麵皮 避免牠肚子餓 還有清水

20080807 002.jpg
20080806 005.jpg
20080806 003.jpg

老師除了還是又叫又跳外 沒有其他特別的反應...我和學妹則三步五時得偷偷掀起蓋子探望牠

大臭臭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我給他的擦手紙上面睡覺  而且牠好像很喜歡擦手紙的觸感 一直在上面磨來磨去

爾偶會起來喝水 一喝就喝很多@@

有時候抓抓癢 用兩隻手洗臉 感覺大臭臭還蠻愛乾淨的

到了晚上 大臭臭比較清醒了 開始啃起炸麵皮 花生醬好像也有被吃幾口

雖然是放大臭臭的時間 可是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這樣放出去一定會著涼

所以我還是等到雨停後 才把大臭臭帶到同樣的地點放掉

 

大臭臭的年紀應該不小 因為反應鈍鈍的 可能是聽力已經不敏感

不過如果有聽到聲音還是會很緊張 但除非是真的很不小心發處大的聲音 不然大臭臭其實聽不太到

我只要稍為輕手輕腳一點 就可以不嚇到大臭臭而偷先蓋子偷看大臭臭睡覺還不被發現

 

大臭臭 小臭臭......希望你們已經找到了新的棲身之所 不要再回來嘍 免得又被抓了

也希望你們過的和先前一樣平安順利 而且可以亂大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