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還沒睡 因為我已經躺了一天了...

生平第一次落枕這麼嚴重... 本來想趁著週末放肆的睡覺

睡到下午老媽打電話問我台中颱風的情況如何 該起床吃飯啦 然後我就繼續睡XD

那時脖子還很正常 結果這回籠覺一睡 我就成了"半邊人">"<

連起床也要折騰很久 左翻右翻都會很痛 不能低頭抬頭 更不能隨變轉動(嗚~~~~) 連洗手刷牙都要半蹲 或整個身體傾斜才行 不能動到脖子或右肩.....

還好今天的電視還節目算ok

衛視體育有播我喜歡的F1賽車 以及125的機車比賽

緯來日本也有料理東西軍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也有我喜歡的Samantha Brown所主持的暢遊歐洲 以及凱莉的神奇料理

再來就是新聞

我就這樣躺了一天 像廢人一樣 要是沒有胖子煮飯倒水 我大概會餓一天吧 除了上廁所才會勉強下床...

現在已經好多了 頭能轉動比較大的幅度了 謝天謝地 真是慘痛的經驗 還是別睡太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