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胖子MSN(<=已經是動詞了)

本來應該在專心的打魔獸 已經消聲匿跡(?)很久了 ps.他的電腦如果同時開MSN和魔獸世界已經很吃力 通常MSN只敢開著接收我的指令...

幾個小時後 突然主動找我

胖:  = =

我: @@?

胖: 當機了~

我: 誰叫你跑去北劣境? (魔獸世界新開的地圖 只要用胖子電腦去那張地圖 角色大概會因為Lag死個好幾遍...)

胖: 我沒去呀= =

我: 喔...現在開好了嗎? 我幫你打電話...(通訊鎖 為了防止盜帳號 要用特定手機打電話之後才可以登入 胖子設了兩支號碼 一支是他的一支是我的 目前他手機斷話中...)

胖: 還沒...在等顯示卡散熱

(閒聊瞎扯一陣)

我:  還沒開好呀@@? (電腦還活著嗎?)

胖: no~~ 科科

我: 你個頭 死宅男  (歹勢啊 胖子限定)

胖: 你恨我 = =

我: XD

胖: 掰掰 不愛妳了 碼的

我: 想玩魔獸嗎? (聽說有人手機被斷)

胖: 靠 威脅

我: (竊笑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