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 7點開始

骨咕骨~...

骨咕骨~......


骨咕骨~.........

或著

咕-骨骨-

咕-骨骨-......

咕-骨骨-.........

 

我總會帶著睡意稍微醒來...翻身繼續睡 

通常如果他面對著我的窗口叫的話 我就會比較容易醒來 背對的話就完全沒感覺

所以早上我總是睡睡醒醒 也還好

只要想到他有來就很開心~^^~

 

睡著睡著...直到溫柔的咕咕鐘突然變成

咕-骨骨-!!

甚麼甚麼?! 怎麼回事? ⊙▽⊙|||

咕-骨骨-!!!

簡直像是個超大咕咕鐘 聲音大到嚇死我也

我睡意全飛~爬起來 悄悄撩起窗簾看個究竟

他不知甚麼時候 飛到了我的陽台上.....繼續開心的唱歌...Orz

原來可以這麼大聲......

 

不過牠好像不太滿意我的陽台 叫幾聲就回去原本的屋頂了......

然後...我就繼續睡啦~ 順便把玻璃窗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