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最近都是些零碎的瑣事 很難統整

不過都是不錯的小改變 雖然有些出現後就會漸漸的消失

但是...它們的存在 哪怕只是存在過 都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周末 我的大花犀角開了@@!!

犀角 犀角 犀角 

聽說花是臭的 可是我和嗅覺靈敏的洋菇都沒有聞出來 不過確實有蒼蠅來(可是這群螞蟻是?) 
倒是老師聞出來了 可能又是男生聞得出來女生聞不出來吧= ="

可是才開兩天 它就謝了 我還來不及叫謝老師來供香盛舉說...

 

另外就是

 

我的白花翠晃冠X粉紅花翠晃冠的寶寶 在短短的不到一個禮拜 發芽了!!@@;

翠晃冠寶寶(白花X粉紅花).jpg  

噢~請原諒我 他們實在很小 像芝麻一樣 我盡可能的調好焦距了QQ

 

然後 今天在老闆的辦公室外的台灣欒樹上 停了一隻黑鳳蝶雄蝶 不過我沒有拍近照 怕嚇跑牠

但令人意外的 牠現在還在那兒睡覺 有點擔心牠被蝙蝠吃掉~"~

 

最後 最與分類沒關係的

我為我的主機 換了靈魂

主機板 CPU 顯示卡 大約6200...吧

太強了

經過冬握湖都不會Lag 達拉然也完全不會

有時候不太明白 大力為什麼要去花6000塊買張顯示卡好讓電腦變順?

這樣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