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地球磁場不合? 滿月? = =?

或著是因為是週末的關係...

總之很浮躁

這禮拜的東西已經給老師了

雖然 還是覺得寫得很爛 越寫越不知道在寫甚麼

感覺很多東西都可以搭上線

可是到底怎樣連才最清楚 才比較不會跟前面的重複...... Orz

難怪老師每個禮拜都想跳樓= =

 

這個週末 老師會留下來吃飯 我猜他不會回家

.......

本來在想

是不是該去做做戶外運動

像是去大坑爬爬山

可是想到胖子那部地雷機車...

我想我還是等工作賺錢之後

買部新的機車再去妄想出去踏青的那天到來

 

反正說真的 我也習慣宅在家了

交通亂得每次出門就後悔 甚至懷疑是不是應該每次出門都得先留張遺書交代清楚後事會比較妥= =

然後...溫度高的比較像是在修行 空氣糟的像是在慢性自殺.......

 

要不是最近蝴蝶袖會特別活躍的甩動

大腿肌肉明顯無力......

視力顯著....... 算了 視力已經沒救了

我才不會想出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