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這個禮拜三
 
一大早老媽就打給我說 冷氣上的鴿子又生了
 
可是冷氣已經拆下來了.......
 
窩裡面只有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鴿子 叫我趕快去領= =...
 
所以
 
星期三算準準 做完實驗正好六點 衝去搭車
 
到新竹接牠 迅速吃完飯 就又趕回台中
 
 
 
牠很會吃也很會摁 很像一直逼逼逼逼叫的手扒雞
 
真的是隻不知道飽的傢伙
 
只要手指頭在旁邊就會一直要吃的
 
可是明明嗉囊就滿了- -"
 
害我一開始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餵
 
超怕牠得嗉囊炎 又 怕牠吃不飽
 
 
 
目前是傾向自己養起來
 
畢竟我現在只有一隻烏龜(牠最近也是看到人就要吃 昨天吃了21隻乾燥蝦 今天一早起來又開始對著我太空漫步........)
 
可是還沒想好名字
 
至於照片...
 
先說 牠不能算是可愛的類型 ....

金毛!!!
手扒雞_第三天

金毛小鴨!!!
手扒雞_第八天.

金毛手扒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