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下了雨
桃花心木也開了 空氣中再度瀰漫起香香甜甜的味道(對我而言啦= =")
學校的草皮整個活了起來 先前還是一片焦黃(真的很糟糕)
今天還冒出了香菇!
看起來有像口蘑科的
說不定是可以吃的!!
不知名的香菇2.jpg

不知名的香菇.jpg

印度紫檀也開花了

印度紫檀.jpg印度紫檀2.jpg  
這個謝很快 還好今天幫老版買便當的時候有帶相機
也還好雨不大 不然我又要錯過了
PS.奇怪的是 沒有拍洋紅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可能是因為洋紅不乏人拍吧
謝老師和光明學長一定會拍的 而且是專業的喔!!

老師今天要吃楊媽媽的蒸餃
人好多 而且都點蒸餃 會等很久
趕緊點了之後 去綠川邊隨便逛隨便亂拍
想起不遠處的辣木 不久前他結了很多果實
不知道現在去打招呼會不會太晚.......

嗯...好在沒有掉光光 倒是成熟了 可是有個問題
它枝條好遠Orz 想拍清楚的果實 卻找不到好的背景

辣木.jpg  



然後想到綠川有很多顫蚓(絲蚯蚓/紅蟲)
果然在橋下找到一大坨 索性也就拍起來吧= ="

紅蟲2.jpg  
這些容易被遺忘的小傢伙們

綠川整理之後 泥沙淤積的情況還不明顯
在河堤被沖垮前 兩邊都有很多沙洲(?)
我記得以前曾經在校門口的橋邊長出兩顆壯碩的醉蝶花
真不知道種子是哪來的 又怎麼會這麼準 在那兒發芽
就某方面來說
我挺喜歡淤積的(??)
以前河床上很多草叢
很多鳥喜歡在那邊住或找東西吃


今天買午餐...晃得好像有點久...

 

綠川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