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 "冤賠修法初審 江國慶案可望獲賠九千多萬"
貼給胖子看


胖: 我看燒給他比較快
說實在的 受害最深的是他
我想能弔慰他的不是錢
而是那些人應該受到的審判
現在要用9000萬換那些人無罪
要是我是他我不會接受= =
昨天檢察官不起訴那九個人已經扯到爆炸
今天來更扯的...9000萬...說實在這數字太高
高到好像在轉移目標一樣
國家英雄死了都領不到9000萬了...要給錢不如把那些人判刑比較時在
9000萬他本人又用不到...不過我相信他等那些人去他那邊等很久了

 

 


想到要用錢換那些白目無罪 真的挺不愉快

當初在做這些決定的人 搞不好每天也在念念念"唉呀 一代不如一代 現在年輕人啊 balabalabalabala...... "

然後把人家擤鼻涕的衛生紙當成是包小蝌蚪的衛生紙   然後判人家有罪   然後槍決....... 

說真的 就這點來看 我不覺得這些人好到哪裡去 無論是智商還是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