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弟進了明道的圖書館工作

透過MSN對話

老弟沒事會跟我報告 他們學校出現了"黃鸝"還貼照片給我看

而且明道的校長是我以前的統計學老師 (啊!!)

所以聽說今年中興還有送一批鵝給明道

喔喔 聽說還生了一窩蛋(其實只有一顆) 不過蛋好像被偷走了= =

總之 這些事兒讓我越來越覺得明道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很天然

不過這天然的程度似乎漸漸有點超越我的想像......

上禮拜跟老弟聊天聊一聊

弟: 我這幾天在趕鵝 牠們會進來吹冷氣

俺: 你那邊是甚麼鬼地方?

我確定老弟是在圖書館工作 心目中的圖書館應該是像浩然或是像我學校這樣

有個玻璃門 很大 可能是手推的可能是自動的 有個很大的大廳 是大理石的

這樣的背景擺上幾隻吹冷氣的鵝...??好難想像啊~~~

聽說有時候是鴨子進來

然後 可能一陣子後老弟丟一句話過來

弟: 我要去掃鵝大便

俺: .......

聽說那邊的鵝很喜歡喝圖書館前面的積水 而且都不喜歡待在湖裡

好奇特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