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解這個任務完完全全是為了一把法杖

原本是想要收艾克索達生命法杖(我終於想到要補上正確的名稱了!!) 可是一直等不到那隻怪

拍賣場也不見"杖"影

後來得知有把同模組的任務獎勵 頓時魔獸人生又出現了新的意義(咦?)

=> 看到這邊的留言得知的http://wowbox.tw/item-30732.html (藏寶箱已不存在)
      還有這邊的留言http://wowbox.tw/item-31038.html (藏寶箱已不存在)

立刻開了頭兩隻可以拿法杖的職業去解
(其實還有德魯伊和戰士可以拿 可是這樣變成"基本配備"覺得有點無趣所以先暫緩)

不難解 而且可以直接去大地治癒者那邊接任務 一開始會給你蒐集元素 火 大地 水 風 的任務

解完之後會叫你去找碎心 碎心會教你拔蘿蔔(?) 頂多這邊稍微嫌麻煩了點

因為要有蘿蔔(?)附近得要有豬 吹哨子才有豬會幫忙挖 (而且現場會有怪專門殺豬 蘿蔔附近的豬要救)

我是比較幸運的了 常常一吹兩隻豬各幫你挖一棵 一次可以撿兩個 很快

有人比較倒楣(ex.胖) 蘿蔔(?)和豬之間像是有邪惡的AT力場一般都不會出現在彼此的附近 光卡在那就卡很久

之後碎心會要你聽故事 還要你破壞連刀怪的蛋(順序忘了) 接著他會一次給三個任務 毀滅密碼正式開始!!

折騰到最後就可以領賞了~ (其實在解的過程中 還有一頂不錯看的布甲帽子和一個肩膀 我都有留下來^^~)

影月谷任務裝_上衣&裙子&法杖.JPG影月谷任務裝_上衣&裙子&法杖2.JPG  

另外這套粉紅色(還是紫色?啊...隨便啦)的上衣和裙子也是影月谷的任務送的 感覺很特別所以就留了下來 可是不知道原本的肩膀手套和腰帶

只好隨便搭 上衣是七分袖  而且袖子斷得很突兀 一定得配手套才行

影月谷任務裝_上衣&裙子.JPG  
上衣: 史凱瑟隆生存外套 (影月谷任務: 阻礙黑暗議會)
肩膀: 摧毀者披肩(地獄火半島任務: 自然療法) 同模組還有奧祕肩墊/馬茲納迪爾披肩(安琪拉廢墟: 莫阿姆)
手套: 呃...我還是用"蘇瑪贊之握(祖爾法拉克:巫醫祖穆拉恩)"
下擺: 預卜者褶裙(影月谷任務:引爆煉獄火; 這個任務的前置在納葛蘭 NPC 然後會到影月谷找一個矮人 接下"圍攻"的任務 照著任務線解就會解到了)
<<續>>目前是湊成這樣
法師_粉紅色系_魔術法杖 
腰帶: 不屈束腰(裁縫, 圖樣是拍賣場買到的)
法杖: 魔術法杖

<<續>> 換了一些法師的T裝/PVP裝
法師_紫色系4 法師_紫色系  

 

 

另外 在還任務的時候發現 其他的武器獎勵大多也很特別 有一把不賴的弓

雖然賊賊只有72級 還是硬著頭皮去解了XD

( 這邊最下面可以預覽其它獎勵 http://0rz.tw/KKfRI 可惜光影特效無法顯示 有些武器有特殊的光芒)

影月谷任務裝_弓.JPG  

其實開獵人解是更好 可是只有賊賊有風行者全套哪~ 所以想先解給她

 

聖騎士選了光影效果比較明顯的雙手斧--碎心戰斧

毀滅密碼任務獎勵之一.JPG  

 

未來也許會讓戰士換單手斧 (葛洛姆特的斧頭)  http://0rz.tw/TAQUX
然後再帶她去博學者殿堂 打個日鑄戰斧   http://0rz.tw/sVib7
換點不一樣的東西應該會有趣些

 打了幾天的博學總算是如願以償........
一手葛洛姆特的斧頭 
葛洛姆特的斧頭
一手日鑄斬斧
日鑄戰斧
日鑄_葛洛姆特3  日鑄_葛洛姆特  

 嗯...我也覺得我很偏心小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