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記得要寫了(迷之聲: 妳到底忘記多少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很少人在討論通靈學院的夜精靈的模組

我記得是改版後的新模組 改版後第一次打就發現了

而且深深愛上她們滑順的髮質 (不知道是用甚麼洗髮精)

雖然有濃濃的邪氣 甚至死不瞑目(?!) 可是還是覺得很漂亮

耳朵的造型不太一樣 很像惡魔化之後的樣子

眼睛也不再透出銀亮的光芒 而是瘋狂的紫紅色

其實我不確定BZ是不是設定裡面是夜精靈啦

可是模組的施法動作 死亡動作 以及聲音 都與夜精靈是一樣的

總之很喜歡

昨天請胖子手下留情(也沒留多少 最後還是得殺掉)

讓我拍幾隻活著的 而且昨天運氣不太好 白色頭髮的好少 我喜歡白頭髮的說

 

黑色的洞察!! 好想要一件喔!>"<

通靈學院_黑色洞察通靈學院_夜精靈1.JPG

 

比較深色版本的杜安長袍~

妝很濃 很妖豔 而且死不瞑目!!

通靈學院_夜精靈3.JPG通靈學院2通靈學院_夜精靈2.JPG

白色頭髮的(大心)

通靈學院_夜精靈4.JPG通靈學院

髮質超柔順>///<

通靈學院_夜精靈5.JPG  

我知道這樣看下來很像變態= =

可是沒辦法啊!! 胖子殺太快了 害我只能拍屍體...... (2012/07/19補上活蹦亂跳的樣子= =...)

活的我也不能自己貼太近哪 小朋友會被揍死......

通靈學院5 通靈學院4   通靈學院_講師瑪麗希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