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電影名字實在是........ (自認不太會以貌取人 卻不能否認會以電影名稱取電影)

在第一集上映的時候 我也是興趣缺缺 選擇看瓦力

人家跟我說多好笑多好笑 我也不為所動

直到自己租了影片來看  第一次感到驚艷  可是也不是因為他多好笑多好笑

好笑不是重點(當然他的笑點其實也不賴)  其實我覺得故事鋪成都蠻用心的

畫面也很不賴 尤其是氣氛營造都蠻ok

這次出第二集  我依然是興趣缺缺  可能是以往的成見

加上電影版很多人說沒有第一集好看

直到再次租回來看.....  這不是驚豔  這是震撼

沒有第一集好看?   老實說對我昨天看的感覺  他明顯超越第一集

重點依然不是多好笑多好笑(可是他的笑點真的還是很不錯 尤其是他們躲進龍裡面的時候XD)

以及畫面  還有武打  胖子和我都很愛那隻孔雀  他很漂亮 哪怕他是壞人 而且還有點陰險

但是塑造了一種動物獨有的優雅武打風格

 

裡面沒有絕對的壞人  連壞人都很可愛  也很幽默

裡面強調的"平靜" 真的很棒  我覺得他幾乎完整詮釋了平靜.......

 

也許有人會懷疑 "妳會不會是把標準放太低所以覺得他很好看?"

喔 有可能 不過那種造就出來的"好看的感覺"並不足以推動我花時間打一篇日記

你知道的(誰?)  我現在只比較喜歡寫WOW的東西 無論日記還是自嗨的小說

要不是昨天凌晨維修  我大概也懶得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