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胖子到校門口新開的7-11吃午餐

因為室內位子不是很充裕 所以就搬到室外的座位吃

吃一吃就看到不遠處的走廊有隻咖啡色的蝴蝶在地板跌跌撞撞的亂飛  朝我們逼近

靠近我們時頓時爬升!!  距離差不多的時候 自由落體!!!  撲向我們的午餐  (驚!!!省力也不是這樣的吧?!)

好在桌上都是打開的蓋子 真正吃的其實在手上  就看老兄牠開始在餐盒的蓋子上爬行 伸出吸管搜索

好像是樹蔭蝶之類的蛺蝶  這類蝴蝶食性大多很雜  爛水果 腐肉....... 有湯的都吃

可是怎麼會這麼......  不怕人= =  (胖: 第一次看到(行為)這麼像蒼蠅的蝴蝶......)

桌子震動啦 我移動桌上的東西給牠爬啦  牠都不怕

首先找到胖子的壽喜燒丼的包裝紙  開始吸上面的蒸氣水滴  邊吸邊爬  爬到盡頭之後找不到吃的

又亂飛   衝進胖子的關東煮碗(啊!!!!  好險沒掉進湯裡)  又彈(?)到胖子身上 

胖子趕緊把關東煮的湯喝掉  看牠開始在胖子身上邊走邊搜尋...  我就把的空的關東煮碗遞過去 

牠馬上就爬進碗裡 滿意的開始喝碗的夾縫裡面剩下的湯.....

喝了快20分鐘  喝到我都吃完了........  感覺真的很餓

可是我們還是得回去工作哪...  除了關東煮的碗   我先把其它垃圾收一收拿去丟  一邊煩惱這傢伙的去處

好在牠似乎終於滿足了  在我進店裡丟垃圾的時候奮力一躍 從關東煮的碗裡順利地飛走了<=拿著空碗進來的胖子跟我說的

 

不知道是哪來的傢伙 怎麼會找不到吃的餓到跑來7-11......

太早羽化?  可是路邊還是有在開的花呀  而且那天還下雨呢  到處都有水可以喝  不會這麼挑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