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當初碩班的指導教授又要生日了

正好就在同一棟大樓 今天下班後就跑去找老師聊個天

還是這般的高老師風格啊

老師: "我們有發現新種!!.....呵哈哈哈哈哈哈(自顧自的得意的笑起來)......這個不能跟妳說.....啊哈哈哈哈哈哈(再次自顧自的得意的笑起來)......"

我: "...(傻笑)..." 老師總是這樣說, 不過通常接下來........

老師: "它就是......#$&^@%#*(#....然後它比較......)#(*$@&#^_)@(#.......我們發現........*&$^%@$#(......而且很奇怪喔!它還會.......#*(&$&#%^@)%$@(................."

我: "嗯嗯嗯...(若無其事)...... " 他就會自己說出來 (菸)

以前他常常就會 "唉呀 這個不能跟你們說......."  皺眉+停頓   "他就是......(#*$&@#^#*$_)(@"

眾: "....(老師...您...您正在洩密.......)..."

 

看起來老師精神很不錯,

每次跟老師聊完天都會心情很好而且都會接收到正面能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