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未上線已經進入第四天......

因為

我的季卡用完了  只是這次實在是沒有什麼動力去存點數

不過還是得存  我的信箱裡有5天即將被銷毀的東西以及很多財產  (聽說已經沒上線四天了是吧?)

昨天又忍不住摸了一下很久以前接觸的神魔(很像AION的東西....)  反正免費的 而且很容易更新

(說到這個...這遊戲解任務只要點任務的NPC名稱 人物就會自己走去目的地, 完全不用擔心人物在本體看PTT走到不該走的地方

還有 現在還有周末經驗值雙倍的服務......這真是個懶人遊戲XD)

無聊又創了隻血魔  順便拍了照 雖然貼圖'不太好(免費的嘛!!!)

眼睛平常是正常顏色  剛眨眼睛會有紅光

血魔5   血魔4  (這個胸部是怎樣?!)

身形體態還不賴
血魔血魔2血魔3  

 

<<睡醒後>>

才寫完就存月卡了

沒辦法 最後一次上線還擺了一堆東西去賣

結果還出乎意料的賣出不少

可是沒賣出去的也很多  包包銀行都不夠了  只好把每個角色都開了虛空倉庫  才終於能把信箱的東西收進來...

然後...又創了隻精靈牧師 結果紋飾的設定跑掉了QQ 我想要耳朵上有紋露的那個

雖說胖子很喜歡這個造型...... 我確實也有考慮過啦... 沒關係 我還有格子可以創吟游詩人(精靈限定)!!

精靈_牧師4  精靈_牧師3

精靈_牧師 

2012/11/12 嗯 自上次存點卡至今 總上線時間好像也沒超過兩個小時

其實我不想quit 我還有寵物想抓 還有小聖的白色PVP裙子想打 我答應她好久了 卻一直沒有給她...

太陽井一王的蝴蝶刀也還沒打到 90級一起去那克薩馬斯打生與死也還沒開始...

可是我最愛的拍賣場真的讓我很沒輒 倉庫都爆掉了 許多不錯看的綠裝我真的不忍心賣商店或拆掉哪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我是這麼的依附人群 沒有人買東西 沒有人賣東西 竟然是讓我冷卻的原因?!太令我意外了 囧>>

唉 反正點卡存著 只希望WOW能真正的回升當初的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