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meeting

所以大概17:00就得準備去覓食

俺: 恩...
     有點兒餓

胖: = =

由於胖子早上就身體不太舒服, 一方面高血壓 一方面低氣壓, 總之頭很痛眼很花, 怕他其實不想吃

俺: 你餓嗎?

胖: 頭痛想吐
     不過你可以到樓下 再打給我

PS. 因為胖子的所在地距離停車場比較近, 所以通常是我走過去找他
這還等甚麼?! 這就是要展現女朋友
溫柔體貼的時候啊!!!!!

俺: 啊 沒關係啊
     我可以自己去買@@
     我很NICE的喔(鳩咪)   <=再怎麼溫柔體貼也一定要邀功, 老娘平常可不是這麼好說話的!!

胖: 我那是
命令

     到.樓.下.打.給.我

俺: 靠杯 ......

我剛說甚麼溫柔體貼來著? 我在想甚麼啊....胖是個傲嬌我竟然忘了

話說到了胖子工作的地方接(?)胖子 (OS: 蘿蜜歐與豬立業嗎?這是...)

胖: OO學長問妳我們生活作息正常不正常的時候要說正常喔!

俺: 噢!@@    <=其實不太明白

胖: ...(不安貌)...那如果他問妳我們幾點睡覺妳會說幾點?

俺: 三點啊! 我們平常都三點睡覺, 啊...不過昨天是四點

胖: 要說12點!!!!!!

俺: 咦?!太早了吧!!

胖: 太早妳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