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去逛了一下J-PopStation

我自己也是為了去問"Be As One"才知道有這個版的

問歌需要填寫一些基本的格式(當然啦! 不然再神的版友也很難猜的), 格式如下

‧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男個人歌手/女個人歌手/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主唱樂團/女主唱樂團]
‧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
  [活潑/抒情/悲傷/搖滾/復古/演歌]
‧歌手聲音或唱腔有什麼特色嗎? 還是聽起來特別像哪個你所知道的歌手呢?
‧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呢? 用羅馬拼音或日文都可以
‧可否用你所知道的方式(例如簡譜)表達旋律呢?
‧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如果是看到MV或PV得知這首歌 那可以描述一下該MV或PV的內容嗎?

似乎是在不長的期間有三個人不約而同地詢問在電台上聽到的這首Automatic(宇多田光)

有趣的是他們對歌詞的描述:

版友A......聽說他問到就自刪了 只知道他聽起來像"It's not somebody"

版友B: 在進入副歌的時候 有一句 "It all about it"的樣子 整首歌裡面有穿插不少英文    <=其實他有聽出來是宇多田

版友C: 中間有穿插一句英文唱的很高 'It's all nobody' 然後繼續唱日文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這句英文 用這當關鍵字沒找到

小宇啊...

話說記得這首與First love在同一張專輯裡(我有買喔!!)

而且國中時拚了老命把First Love整首練起來
沒想到在上次實驗室聚餐的時候 我竟然鼓起勇氣點來唱?!還好...螢幕有日文歌詞XD
而且陪我唱的是看得日文的BOSS!!!!Orz...

 

播放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