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闆拎了一條皺皺領帶進來, 曰: "幫我弄平"

"噢好@@" 聽說噴噴水掛起來就好了 應該不難...

過了一陣子 老闆又拎了一條毛巾進來, 曰: "幫我洗一洗"

我一看 咦? 這不是我給Eddie睡覺用的毛巾嗎?  PS. Eddie:老闆的瑪爾濟斯, 超可愛, 上次來打預防針的時候給牠睡覺用的瑪爾濟斯  

可是我上個禮拜用漂白水+洗潔精洗過了說, 於是回答: "老師我洗過了說@@"

老闆驚, 曰: "咦?甚麼時候?是修冷氣前還是之後"

答曰: "呃...我也忘了..."

老闆又曰:"因為我上次看到工程師拿來踩"

".......(好樣的...)"

再曰: "還是再洗一洗好了, 免得我拿來用"

吾當下甚感驚恐, 曰: "可是老師, 那是給狗狗用的......" (這...就算我再洗一次, 也不好吧??????)

老闆大驚, 曰: "那就不用洗了"

答曰: "我還是洗了啦..." (畢竟放好久了, Eddie也用了兩次)

老闆繼續碎碎念: "還好我沒拿去用"

囧...老闆您真的拿去用的話我洗的再乾淨也沒辦法了.......

於是趕緊把毛巾寫上狗狗的名字.......反正下禮拜一要再打第二劑的預防針

2012/08/04 12:XX

換我出糗了, 想說周末總該沒事了吧?

突然手機響了!! 睡眼惺忪的接起來, 是老闆?!!!

老闆曰: "妳有沒有留我的手機或是名字給民宿的老闆?"

神智不清"嗯嗯??好...好像沒有..."

老闆: "噢那妳還是跟民宿老闆說一下"

意識模糊"喔喔好...我姓O"

老闆: "......我知道妳姓O"

嚇醒: "!!!啊啊對不起老師, 我剛睡醒"  Orz.......

老闆: "喔好吧(憋笑)...妳幫我跟民宿老闆說一下, 然後我給妳我女兒的手機號碼......."

囧|||||: "好的老師"

 

Orz||||||||||

 

2012/08/22 突然想到去年某天, 一如往常地敲門要進辦公室找老闆

"咚咚" 門後傳來BOSS的回應 "請進!"

我一開門走進去  看到老師直躺在沙發上...

當下真是驚恐  心裡瞬間浮現各種可能  心臟病?!  腦溢血?!  我是不是該叫救護車?!!!

但是依然盡可能保持冷靜地詢問: "老師您怎麼了?"  並盤算著等一下先叫救護車 然後幫老師整理身分文件掛號...

這時BOSS漫不經心地回答: "喔...因為我在點眼藥水"

.......

隨即BOSS就翻身下沙發回到座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