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信了喔~ 土地公!!

好棒的的地圖日記^^~ 說真的 這比我在Azeroth鬼混要來的酷太多了

先前聽說澳洲在沙漠化 不知道情況是不是還是那麼嚴重呢?

我唯一去過的地方是雪梨那一帶 因為當初是觀光... 而且我那時是國小五年級!!

好棒喔 如果要我找一張台灣地圖並且學你畫路線日記給你看的話  應該只會看到密集的路線在台中市南區

而且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上次回新竹的時候  我媽說她也希望我跟老弟去澳洲打工!!  天哪  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覺悟哪~~~~

 

無論如何 收到你的信真是紮實的嚇了一跳  超開心的XDDD

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