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太好笑了啦 XD   (胖:= =##)

剛剛去7-11領錢+幫BOSS領車票

胖:大家都找不到蟲族之心 這間店竟然有兩包 而且其中一包還是初版

咦? 不是很不屑嗎? 怎麼會提 而且還沒有嫌惡的表情

胖: 還好沒領錢  不然我就會帶著一包出來

俺: 咦? 蟲族之心? 你要買?@@

胖: 嗯啊 沒想到他劇情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凱莉根是好人

俺: 嘿嘿 我要去打你臉

胖: 啊...= =...

 

下班後

胖子真的把蟲族之心買回家了= =" 聽說是兩片一起買 只要1500 比先前單一資料片還便宜

胖子應該是看了動畫劇情 我也覺得很不賴

前半 (雷喔!)

後半(也是雷喔!)

 

 

 

 

這是我貼給胖子的預告的Q版XD 超可愛的啦!! 

 

 

2013/03/01 打臉前的原文XD

因為沒事實在是常看到蟲族之心的圖 所以今天忍不住就點來看 覺得發紫的凱莉根還蠻漂亮的>///<
於是貼給了胖子
沒想到胖子瞬間氣爆(瓦斯?!)XD

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sGTP3-Jlw  凱莉根~~"I'm swarm"  (其實主要是因為胖子很喜歡的一本小說叫做"swarm")

胖子: 真白爛的劇情
        事情果然往最爛的地方發展 還偏偏很好猜= =
        BZ的編劇去死一死算了 三立的編劇都比他好一點= =

俺: XD  我以為你會跟我說"看過了"
    話說 他們活該呀 就算他們後來很努力 真的找到凱莉根
    可是如果蟲族沒有選擇與她融合 凱莉根早就死不知道多久了

胖子: 重點是 一代後面把她救回來 為了救他主角還殺死自己朋友
        結果不出意料之外果然變壞人

俺: 感覺凱莉根變蟲族反而比較好看

胖子: 不管怎樣總覺得那女的很糟= =

俺: 就~女王咩

胖子: 在人類的時候>接受命令屠殺2億人口
      變女王時>耍帥耍酷耍高貴耍賤
      然後犧牲一堆人救她之後>變人類
      又被判變女王>耍帥耍酷耍高貴耍賤
      說真的 我不曉得這要幹嘛

俺: BZ: 女王萬歲  BZ好像是M

胖子: 恩 可惜我不是
       我很厭惡男性的m 感覺bz有病= =

俺: 結局會是甚麼?@@總不會又是凱莉根變正常人吧?

胖子: 呃 不會有結局呀..........

俺: 咦?! 可是上一版結局不就是救出了凱莉根?@@

胖子: 喔 現在叫做星海二
      第一個資料片是救她
      第二個資料片我不曉得
      第三個不曉得
      後面也都不曉得

俺: 廢話(拍桌

胖子: 反正跟魔獸一樣 永遠沒有結局
       像d1 diablo死了
       二代 復活了
       然後又死了
       三代 復活了
       然後又死了
       我猜四代也一樣
      五代也一樣
俺: ....
胖子: 大概15代也會一樣
        星海其實也一樣
        蟲族滅了 又活了 又滅了 又活了
        就這樣跑了四個資料片 每次賺1990元

 

啊 胖子息怒XD 我還是覺得紫色的凱莉根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