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跟老闆討論完經費 老師大概就開始想實驗室有哪些設備儀器要買

逢人就問: "最近實驗室有要添購甚麼儀器嗎?"

問到大學姐時, 學姊:"嗯...應該沒有"

老闆自己好像想起了甚麼:"電泳槽呢?"

大學姐:"電泳槽應該還夠用"

老闆:"喔...可是我上次打破一個, 想說要不要乾脆汰舊換新......." (掩飾心虛

眾:"!!"

大學姊:"咦?!"

老闆:"因為有人會把電泳槽放到我的籃子上, 上次我拿鑰匙的時候好像碰到, 就掉下來了..."

大學姊:"喔~那是我們放太出來了, 老師才會碰到"

總之可能會考慮買批電泳槽替換, 語畢, 各自回座位

學弟:"學姊好狗腿喔~~~"

大學姐:"啊不然勒, 總不能說"齁~真是不小心耶!"吧"

眾:"XD"

然後大家開始討論, 雖然有人發現破了可是不知道是誰打破的, 好險meeting的時候沒有提出來

"不知道誰打破電泳槽也不講" 之類的

不然反而會被老師唸 "你們喔...都亂放, 放到我的籃子裡害我拿東西時打破...blablabla..." 要是開始延伸其他事情就慘了XD

 

2013/04/14

星期五的傍晚 6:30左右BOSS想交代事情

BOSS: OOO呢?叫OOO進來吧!她不是要找我討論事情?

我: 呃...OOO出去吃飯了

BOSS: 出去吃飯?! 都拋棄我!

我: !!...(嗄?!)...

BOSS: 我也要吃飯啊!

(不瞞你說 BOSS當下真的很戲劇性的雙手握拳 做事槌打辦公桌...Orz)

我: 喔...(汗)...老師 您要吃甚麼?

BOSS: 哪裡有好吃的炒飯?

我: ...呃...

最後是幫BOSS買了荷葉蒸飯 因為炒飯公休~

 

2013/05/14

剛剛的對話

好像是在分配實驗室的位置

大學姐: 老師 不然就........吧 因為碩一到現在都還沒有位置

BOSS: 甚麼?! 還沒有位置? 竟然可以活下來! 那就不用位置啦!

眾: 囧!!

2013/05/20 Meeting

助理報告:"!@&*#^%#%$@(!#)(*$_#$......"

簡單說 就是我聽不懂  只知道有種叫做RIZ(我有拼錯嗎?)的東西 總是變化多端 差異甚大 原因理由不明 DATA混亂 不知道可信度

BOSS: "唉...(無奈)...有時候啊 這RIZ像山一樣高... 很多很多RIZ;  有時候啊 又像海一樣深... 都沒有RIZ; 有時候只有幾條... 看起來像Error..."

眾: ......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每句後面都會自己註解一次 尤其是"看起來像Error" 害我笑翻XDDDDD

 

2013/06/27

昨天下班前 老闆突然有事要找小青  大老遠就從辦公室開始喊"小青!"

不過小青正在聊天

小青:(*$&#%@^#)#&%#$(@$_

BOSS: 小青!

這時老闆已經走到休息室門口

小青依然: #*@^$^%)#*$)(*_$(T^&^#)*@^$^&%$*#@)($     的在聊天  完全沒有聽到

BOSS似乎不甘示弱: 小青~~~~~~~~~~~~~~~~~~~~~~~~~~~~~~~~~~~~~~~~~~~~~~~~~~~~~~~~~~~~~~~~~~~~~~~~~       (把尾音拉非常長......)

小青終於: 喔 老師!!      發現老師在叫她

(俺OS: XDrz... )

不過好像沒人注意老師剛剛表演了甚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