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貴族花園節了

本來其實沒有想特別去解甚麼成就 我壓根忘記自己過去解到哪

而且這幾天想上線也是因為想到要幫血精小法師配衣服  過節純粹順便而已

今天想說開聖騎打打亞夏凡好了 看能不能刷到裙子   先確定地圖上冬握是聯盟的之後  就進了傳送門

讀取完後眼角餘光看到紅色名字的NPC...WTF?!

然後螢幕上方顯示"部落控制中"  接著一路被追打Orz 還好沒死

爐回達拉然  想說飛過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地圖顯示錯誤成聯盟控制也就算了  可是連傳送門都認定是聯盟的啊 ! 不然怎麼會送到大門口  難道是傳送門陰我嗎?!

飛飛飛 進了冬握  突然解除座騎...摔死...(剛剛逃命時把無敵用掉了 摔下來時還在CD)

唉...可不可以請BZ的跨服鏡像甚麼的做好一點?  每次這樣死實在是很白爛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冬握現在不能飛 我LAG太久  摔死活該  沒有啊  在棟握墓地復活後照樣可以飛啊!!

算了  能進來的冬握不能打亞廈我也不浪費點卡了  換別隻處理事情咖實在

於是換了術士 想說昨天拿著捧花下線前忘記換回武器挺蠢的  畫面讀取完後  一隻活跳跳的哥布林女孩在我面前......

這...這...這還等甚麼呢? 我連捧花都已經拉到快節鍵上了  當然按下去啊  5-6年就在等這隻...(其實沒在等  我昨天才知道其實我只差哥布林XD)

瞬間成就就挑出來了  同時拿到了貴族的頭銜  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貴族這個頭銜我一直很想給血精小法師呢! 

我本來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一切隨緣  老實說我昨天也只在達拉然呆了不到20分鐘  把術士倒數第二隻兔耳丟一丟(竟然是夜精靈Orz) 想說沒有哥布林就明年吧  還意外的遇到了掛網讓人丟兔耳的大貓XD

沒想到真的拿到了...所以剛剛的小聖是祭品嗎?! 可憐的孩子Orz

本來死掉心情很差的 結果整個翻盤

 

話說看到那位好心的玩家(特地開了哥布林女孩給人丟兔耳) 我想到了幾年前開矮人賊給人變火雞時玩家們還幫我放月亮石凸顯我的存在  趕緊開了賊去倉庫拿石頭  現在不用更待何時?! 我存了30幾顆就是等這個時候啊!!!  幫哥布林女孩放了一道光束後就靜靜的在她附近陪她  雖然達拉然還是有不少玩家可是想起當時我被眾人圍繞的光景  看著現在這樣如果在留她一個人時在是很淒涼......反正石頭只能撐3分鐘 我還要補呢!  大概是5分鐘左右(用了兩顆石頭)  哥布林女孩下線了  幾秒後 在差不多的位置出現了不死族女孩(驚)  應該是同一個玩家  她去信箱收個信  然後冬冬冬冬自己跑進光束裡XD  這畫面超~~可愛 我前後大概切換了2-3隻角色 也大概補了2-3次石頭 最後一次看到他開的是獸人女孩 也是呆在光束裡XD  不過我真的得下線了 還好玩家也聚集了起來 感覺比較不寂寞^^~

 

<<牢騷>>
昨天玩了幾個小時的血精法師  一邊玩還是忍不住一邊靠杯 

為什麼撿東西為麼一定要停住?! 為什麼不能讓我在屍體上踩一踩亂按一按F就通通撿好了?! (雖然可以群體拾取 可是太遠的還是得走過去撿 多撿一次就又多定格一次  無法轉身就走感覺很不順 2013/07/10補充:GW2也可以群體拾取 說真的 WOW這點已經沒有優勢了)

為什麼任務有記錄上限?! 噢真的... 我真的希望WOW把任務直接紀錄在地圖上  有些任務放棄後往往找不到當初在哪邊接的  所以我都會留著等以後回去解 結果想長大的時候又不夠接新的任務  我這次是讓法師把所有舊任務都放棄了

為什麼只有獵人有自動攻擊? 為什麼法術沒有普攻? 為什麼不按一次就會自己丟最簡單的技能(ex.冰箭)? 不然還能丟甚麼?

為什麼一定要站著不動才能施法? 為什麼WOW大部分法系技能都一定要站著不動才能施法? 而且都還唸很久.......

 

倒是沒有在意能不能翻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怪摸到我之前已經先掛了吧  所以感覺還好  但上述真的一直是我在玩的時候想設法恢復過去的習慣但是同時卻一直覺得明明這樣就比較好為什麼不做 而感到掙扎的點  玩的過程感覺一直被這些點打斷... 很可惜

不知道有幾次我忘記叫法師施法  因為我以為她已經在唸了

或著一邊跑一邊按冰箭  才突然想到 不行我得停下來 不然唸不出去

或著東西撿了就跑 結果一個也沒撿起來  還是得回頭撿...

還有一個   搭鳥好無聊 為什麼不能按個"O"直接看拍賣呢? 甚麼時候拍賣場可以所有伺服器共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