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OW似乎意圖開放商城 但是我不知道它是基於甚麼理由 

我希望它是真的有多方面評估 而不是 "啊~亞洲人民最吃這套"的成見而做這個決定

因為這種成見下的產物通常不會吸引多少人 包括我 我連神魔AION都沒玩 如果WOW也走這趨勢我當然也不會因此而提升興致 何況人家還免月費

我基本上是保守派  有沒有改版對我來說影響都不大 我絕對不會一改版就去新大陸 我喜歡慢慢玩  可是我很介意每次改版 就把副本重製然後拿掉一些我喜歡的裝備 對我來說這不叫進步 這是在騷擾我 所謂"擾民"  我玩好好的 為什麼阻止我繼續玩?

我本來以為WOW單純是個沒有商城制度的月費遊戲 但是胖子今天說了一句話

         "這遊戲的設計就是裝等 用裝等賣月卡 這根本的中心是不會換的 沒裝等 = 沒月卡 因為五年來會玩魔獸的都是沖這點而已 你看光商城要賣坐騎都有人反對 因為他打的就不稀有了 這就是線上遊戲制約行為"

所以換個角度想 其實它本身就是個商城 它就像是個450讓你買四次機會的裝備扭蛋機  還不是吃到飽喔 大副本每個禮拜只重製一次 所以450只賣四次機會 然後許多扭蛋給你轉 扭蛋多但是很難拿 因為你可能會滅團很多次

 

 

這也是有些人覺得GW2沒意思的關係吧 頂裝的能力都一樣 傳奇也是有根性就可以生出來 無法凸顯稀有度

但是我覺得這種想法讓遊戲變得很狹隘  每個版本裝等都不會是我的重點  尤其當改版讓原本的神裝變垃圾後  我就更確定這個想法  所以我一直無法理解追求裝等的行為  除非那套裝很漂亮  也搞不懂胖子為什麼要跟那些人打副本 他又不愛跟那些人聊天  就算DPS打第一有成就感 那打幾次就夠啦  就像產品是否優質 認證一次就好了 哪需要一天到晚認證? DPS高也不會有人感謝 甚至還招來酸言酸語(聳肩

GW2裡 我每天都在炫耀我的角色  我對自己捏臉的技術還蠻自信的  這可不是裝備可以取代的優越感  每次看到好裝 你就會想看主人長怎樣 就像看到美麗背影 就會想看正面   對我來說裝再炫再露都沒有用 臉最重要:P 這點倒是跟WOW相反 畢竟GW2裝備造型不難取得 搭配容易

後來才知道 很多人玩GW2根本懶得設定角色 都用預設的就進去玩了... 也....不是不行啦  可是真的很可惜(泣 

我願意花2-3個小時捏臉 甚至試2-3天 對我來說這是GW2非常棒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